這真是心情超好的一個禮拜...
先是我資源班指導的老師(學姊)不要求我寫教案,再加上時間充裕、備課順利,整個人就是很輕鬆...哈
再來呢~就是我堂姊要結婚啦...這件事原本還好,在我預料內...(而且時間還特別配合我,從年底提前到下個月,讓我超感動的)但是,真正高興的事他們三喜臨門呢!別想歪,是學設計的這對新人,同時考上「師大設計所」啦!    從大學班對,到研究所繼續當同班同學!呼~我完全不敢想像如果我跟我老公同時是研究所同學的感覺...超奇妙的!(姊說:我變妳學妹了...哈)
接下來呢~是這麼多年了,我終於瞭解姊姊他們夫婦倆在幹嘛了...
昨天不小心從網路上找到一大堆他們的資料,才發現,原來他們這麼優秀啊!真的好以他們為榮喔~(雖然她一直說我才是讓她驕傲的妹妹,害人家小羞了一下)超超超佩服的!
你們知道嗎?生活工場去年聖誕節一系列的貼紙、海報,都是我堂姊畫的ㄟ!我那時還想說好可愛喔!很想買給學生...沒想到,居然是我身邊親近的人的作品....是真的有給他shake到!因為這些種種原因,我太興奮了~完全無法去care星期五的IELTS成績,只想趕快把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給你們看一看我這個完全沒有美術細胞的人,也有這樣的親戚呢!(而且是很親近的喔)呵呵     趕快分你們看一下:

*堂姊 Peggy的手繪插畫......是「手繪」的ㄟ   (Peggy Tsai 版權所有)
    
    

*姊夫Winchi的線條風格,這也是用手畫的   (Winchi Wu版權所有)
   

自家堂姊作品:
http://www.nunu2.com/peggy/image.htm
準堂姊夫作品:http://www.nunu2.com/home/
他們的工作室:http://www.nunu2.com/about.htm  (有幫忙設計電子喜帖喔~以後我就是會請他們幫忙*^__^*)

ps.這張是我自己惡搞Winchi的圖當桌布啦~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只是,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違反版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