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豔陽高照的Bristol街頭做了兩個小時的街頭訪問,
卻只完成了七份問卷。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讓我成長了許多。

因為今天,
是我第一次必須低聲下氣地走在街上尋求別人協助...

或許以前我太「ㄍㄧㄥ」、太傲,
老覺得拉不下臉做些事...
不僅求學的時候如此,
實習時家長的態度也都十分和善、尊重。
我知道我的身段一直很不軟,也有點「ㄌㄨˊ」,
可能因為一直都被周圍的人寵慣了吧!

因此這次的訪問才會對我內在產生了這麼大的衝擊...

被拒絕的滋味真的很不好受,
但是完成一份問卷的感覺卻十分滿足。

我沒有討厭這次的活動,
反之我獲得許多寶貴、有趣的資訊;

但是我不喜歡自己上街做訪問的過程,我不喜歡在外面拋頭露面,

如果可以,真希望有機器人可以幫我收集所有的資料...

真希望以後碩班課程不要訪問完全不相干的陌生人,
(而且路上找有空的善類真的很難)
卻又希望如果不小心遇到了,自己臉皮可以厚一點了...

總之,因為主題實在太有趣了!所以特地留了三份問卷回來給三個不同國籍的樓友,
也多虧了他們的幫忙,我一天就完成了10份問卷啦~
而且結果真的很特別喔!到時候再PO結論跟大家分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