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如果我心情不好,或是很特別的時候,
我都會把心得打下來,只是沒有放在Blog上而已...
所以有時候貼上來會時間錯亂,
是因為我根據寫心得那天把時間調回當天,
而且,我幾乎每天都會check一下網誌,所以請大家別擔心。

現在時間有點晚了,實在是不適合再繼續工作下去了,
看來我的「樓友介紹」、「課程介紹」和一些有特別的「活動介紹」都要再等一陣子囉~

還有啊~我一定要申明一下!
在這裡上課東西真的很紮實,很不輕鬆啊~
雖然我看起來很像在度假,那是因為只有去玩、聚餐才會拍照或值得紀錄啊~

本人再次鄭重申明,我是來上課的!
社交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已啦~
而且我又是個好人嘛~所以都遇到好人,交朋友比較快啦~
大家別誤會喔~

唉呦~我真的不行了~之前已經有幾次都不小心睡在書桌上了,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