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Sorry~everybody,都已經同居一個月了才要介紹他們...
實在是因為大家都太可愛了害我都沒時間好好介紹...XD

鏗鏗鏗~首先登場的是「Mr. Stupid Tony」

Tony 先生來自中國的吉林省,主修「computer science」是位標準的「宅男」。話說他老兄出來的時候可是準備了整個廚房的家當,
從電子鍋、不沾鍋、快鍋、鍋剷到菜刀一應俱全,因為他娘怕他餓死!這可讓準備念博班的Pricipal快笑掉大牙,直說:「Tony啊~我看你是來念食品科學的吧?!」 但是,事實上Tony是為專情又kind的超級大好人,在Gareth還沒搬進來之前,他可是一個男人準備了所有的零食、餅乾給我們三個女人,這真的有點弔詭,因為我們這裡所有的零食,包括巧克力、糖果、餅乾都是他買的...然後放在桌上讓大家一起用...(我最愛他的品客了 )

記得有一次,剛來這邊的我們超不能適應如此昂貴的物價,第一個禮拜我們幾乎都吃素,肉品來源就只有薄薄的火腿...
某天,我放學後進入廚房,看到桌上有很香的炸雞和薯條,口水都快流下來了...Tony剛好走進來,輕鬆地說:「我受不了了!這是留給妳們的!」哇哈~爽到,居然有免費炸雞可以吃...然後,Tony裝酷的死都不透露價錢,一直說:「如果還在乎價錢,我看在這裡都別生活了...」
還有一次,我不是說他帶了大量的家當過來嗎?這位先生的行李高達35kg,再加上時差,無法好好入睡,隔天他整個腰酸背痛到一個地步,但他都沒多做表示。於是乎,我跟瑩梓出去了,剩下剛進門的Yukari和早一個晚上到的Tony兩人看家...回來後,Yukari興奮地說Tony是個gentleman,帶她去買超市買食物,還幫她提回來...結果這位先生晚上用中文抱怨說他腰酸背痛加重了,都快站不直啦!Yukari的東西還真重呢!
但前提是,這位先生主動要求要幫女士服務的,沒有人強迫他...
Anyway,給他好人卡一張,多虧了他的傻勁,改變了我對大陸人一貫的想法,他很活潑、很好笑,很樂於分享...


接下來的也是來中國的Carol,山東的善良好女孩,主修經濟、會計,跟Tony是好兄妹,但是整天跟Tony鬥嘴,這位小姐為了不讓Tony專美於前,帶了「桿麵棍」來英國...
每天幫Tony做早餐,是個勤勞的富小姐...至於她嘛?沒什麼特別好笑的事,但是很照顧我,明明比我小,卻老問我吃飽了沒?要不要吃什麼啊?因為他們一大群每天都在我們flat做菜...害我每次回家都不覺得在英國,只有輪到我和Yukari.Gareth的共同晚餐時間,才會有回到現實的感覺




哈哈~接下來要介紹的這位小姐可妙了,她就是大名鼎鼎的Yukari(由加利),把Tony累的半死的那位小姐。Yukari來自日本橫濱,是大學部的交換學生,22歲,主修「Art History」,從沒交過男朋友。
我們是一對很match的floormate,常常是我做菜,她洗碗。(Yukari洗碗真的技術一流,超快的)
她很開朗,很愛唱歌,彈了15年的鋼琴,也吹了幾年的長笛;別以為她很文靜、很有氣質,事實上她很搞笑,每天都把我跟Gareth笑得半死,我覺得我們的個性很像,都笨笨的,很大而化之,只是我比她聰明一點,不會掉進Gareth的陷阱。
Yukari煮菜會慌慌張張、大呼小叫,我會乒乒乓乓行衝直撞,像剛剛Yukari就一直回頭看Gareth,問的蘑菇、香腸熟了沒?(請注意!煮飯的人是Yukari)結果她鍋裡的洋蔥掉滿地;然後我是一進Gareth房間就把他的衣架撞倒,或害他跌倒。Gareth幾乎每天都被我們兩個搞到快瘋掉,然後一解釋情境我們就會皺著眉頭問他:「What does it mean?」話雖如此,但是我們都很愛Yukari,因為她真的很可愛,很nice...
而且,雖然Yukari不擅長煮飯,但她還是會每天嘗試做晚餐,我們兩個輪流;我做中式她做西式,也許我們人格特質相近,對任何事情接納度都很高,尤其是食物。因為實在沒本錢每天吃外面,家裡的東西其實就不錯了,隨便亂做都可以滿足我們的胃,一起share牛奶、雞蛋、every kind of food,一個做飯、一個洗碗,我們是目前生活的最佳拍檔!


最後最後要介紹的是晚我們兩個星期進來的另一個大好人--Gareth. Gareth是我們學校大學部大二的學生,主修Computer System Control,應該就是所謂的資工吧!他的家在Wills,England西方的區域,暑假回到學校來是來工作的,Gareth打算付自己的學費,然後生活費由家裡支出。(西方人好像多這樣)
說到這位先生,他比yukari還妙!
他搬進來的那天晚上,因為到Yashuko家吃飯,快11點才進來,但是Gareth已經睡了,所以第一天並無正面接觸。第二天下課,我們一群女人在廚房準備晚餐,忽然見一個金髮長髮男裸著上身、下面圍著浴巾,拿著Yukari掛在浴室的衣服探頭出來問他可不可以洗澡?!大家都驚住了!大概有兩秒鐘沒有人做任何反應~然後我才說「Sure!」並接過他手中的衣服,這就是我們對他的第一個印象--裸體。(SEE~照片說明了一切!現在我們都已經習慣了!他說今年天氣實在太熱,衣服都穿不下去)
後來深入瞭解,才知道其實他超緊張的,因為他進入一個都是黑頭髮、黃種人的世界,廚房擺的都是他沒見過的東方調味料,他覺得自己才是外來客!雖然他每天都十點就要睡覺,因為隔天六點要起床上班;晚上下班後又幾乎都被Chinese佔據廚房,我們八點後才能擁有的共同晚餐時間並不多,但是他真的對我們很好。除了竭盡所能幫我們加強英文外,還一直提供我們方便、省錢的資訊,再加上他超高級電腦設備,和高超技術,除了提供我們娛樂(打電動),還share我們很多資源,尤其他超愛的音樂。
Gareth老師每天都會抽空跟我和Yukari聊天,教我們新的單字和俚語,(是學生笨,記不起來)除此之外,Gareth老師還特別去找中文or日文字幕的DVD,希望能幫我們多學些俚語或單字,但是因為找不到,最後我們決定用「英文字幕」...
假日Gareth還和他的Honey Claire安排活動讓我和Yukari體驗 the traditional British Culture
(以下是Gareth做了一天的傳統點心TRIFLE~ 不過我們4個人30分鐘內就把他解決了 XD~肥喔)

他常說回來工作是正確的決定,讓他每天都很快樂(因為我們每天都耍笨),也體驗完全不同文化。
(他跟Yukari看我玩超級瑪利兩個人居然笑到掉眼淚!)
可是這位先生很固執,看到Yukari吃生魚片快瘋了;我煮三杯雞給他吃也把他嚇壞了~
而且堅持有問題一定要問他,但是絕對不幫我看作文,因為...他覺得這樣對其他同學不公平!
哈哈~英國人嘛~就是這樣 XD
不過我真的很幸運!事實上,Gareth是我們這區宿舍裡的唯一一位英國人,
雖然這個Hall是大學部的宿舍,但是暑假期間全屬國際學生,他大概就是那 1/200 吧?!

總之呢~我在這個宿舍很快樂~有很棒的伙伴~還不錯的伙食,
很好的同學,這樣就夠了 ^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