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天氣真是千變萬化,熱可以熱到30幾度,冷的時候又只有十來度...

我的媽啊~現在可是夏天ㄟ...

你偶爾給我下個雨或忽然來個傾盆大雨,我都可以接受,大不了邊走邊滴水...

回家後洗個熱水澡,再煮個薑茶,睡醒後明天還是一條活龍!

但是這溜滑梯似的溫度實在令人有點心煩...

Gareth說聰明的Winnie,現在就學會天天帶雨傘了~但是Winnie還學不會怎麼穿衣服...

葛老師說英國最熱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就是那熱死人的兩個禮拜 !)

我夏天衣服都沒全部穿過ㄟ...

但是,我不管!我下星期一定要去買防風、防水厚夾克!

See...照片說明了一切...

 




-->7/08  微涼,針織品

               



  

           
 7/15  變熱,兩件式細肩帶<--




 


-->7/22  很熱,曬到脫皮,在音樂節裡很多人脫衣服




                                                             

                                    
     8/5開始轉涼,細肩帶+針織外套還OK<--



<--8/12 很涼,穿長袖,搭毛線外套還會冷...每天最高溫都在22度左右,晚上則維持在13至15度左右...走在路上都有一種漫步在冬天台北街頭的感覺...
呼~我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