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eth搬走的那一天,

下課回來就聽到Carol一直抱怨大膽松鼠如何一天四度闖進咱家廚房...

因為這位大爺就這樣大剌剌地在咱家享用他的水果蛋糕大餐,

完全忽視我們住在這裡的居民

話說之前就懷疑是他進來偷吃我們放在餐桌上的蘋果,

可能因為食髓知味,趁著秋高氣爽的午後他又偷溜了進來...

劉備三顧茅廬才請到孔明,

這位仁兄一個下午來了第四次之後,是人類放棄了...

Tony先生把他的水果蛋糕整個都送給他了~

齁~你真的可以看到松鼠臉上那種滿足、得意的表情,

(希望你能從照片中看出來,或許他知道吃蛋糕的代價就是讓人類一直拍)

         
                       爽的勒~~                                                                                       戰利品
          



隔天,我到廚房倒水的時候,他又來了!
(其實因該是我沒注意到他早就在待命了...)

看到他向我的香蕉下毒手,我馬上把他趕走,

他還生氣勒!一直跟我對看了一陣子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這就是我被牠咬爛、又踩爛的香蕉 ... 人家一個禮拜份的水果)



第三天,我回到家就聽到大家接踵而來的報告...

這位仁兄Pass away了! 死前還來在我們家晃了一陣子,

跟之前的朝氣完全不一樣,難道是迴光反照?!

他們三個送他最後一程,要我別再唸他偷吃我香蕉的事了...

很慶幸我沒有看到這樣的畫面,因為我不喜歡...



但是,小松鼠,為什麼你忽然走了呢?!

對不起啊~因為Gareth搬走害我有點失落,沒啥心情悼念你...

瑩梓都說你是撐死的,但我總覺得怪怪的啊~

其實我說不上難過,只是這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因為你看起來是這麼地健康、具攻擊性...

沒想到我為你拍的照片居然是你最後健康的身影,

這一切都來得太快了!

我寧願相信你是忽然吃到老鼠藥而突然暴斃的,

很抱歉沒能送你最後一程,

就祝你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