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搬離這個環境幽美的高級住宅區了...

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在這裡,我擁有許多特別的回憶,尤其跟是我那些可愛的flatmates...

和Language Centre裡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

在這裡的我們常常聚餐,分享各式食物、聊八卦、談觀點...

雖然每天上學都在嫌路遠,回家更是唾棄都是上坡的路...

但是,

搬到山下後我就沒有這樣的美景可以欣賞了...

我一定會懷念這個美麗的山坡,除了景色很好、很開懷外,

                                          2.山上風景好

這裡更曾經是我們三個人一起看夕陽、談心的地方,

那種地為枕、天為被的豁達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I'll miss you guys...

順便介紹一下再也不會走的上學路線

                                            1.上學先爬坡


                                  3.通過大草原(已經過了20分鐘了)

4.開始下坡,再走20-25分鐘就可以到半山腰的學校了

這條路很美,但是很辛苦.... 

以後,應該沒機會再走了吧~

因為我要搬去一個多小時路程外的City Centr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