鏗鏗鏗...蔡老師用冰箱剩菜推出第一道菜--白醬培根鮮筍pasta
這裡有圖片教學版


*準備的材料有:
鮮奶一點點
會拉絲的chesse一把
蘆筍
香菇(蘑菇)
煙燻培根(要smoked比較香喔)
義大利麵一把


*作法如下:
1.不加油直接炒培根                                  
2.先下蘆筍再下菇
3.加牛奶煮一下                                          
4.加cheese和麵一起攪一攪
5. 上菜囉~~ 


因為一邊煮麵一邊炒料,所以本道菜從準備到烹調,總計
20 分鐘 
本次花費:
培根  50p
香菇  25p 
蘆筍  75p
麵      10p
牛奶  10p
起司  25p
  --> 2.2 pounds 


*這道菜會很貴,是因為蔡媽媽堅持要我多吃一點蘆筍,
所以我用了很貴的蘆筍,再加上普通白色的蘑菇吃怕了,
所以我還用了比較貴的黑色「有機」菇菇,
其實基本上我是不買bacon的啦(又油又鹹)~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用「煙燻火腿」代替,只是剛好買不到...
如果想要省一點就用普通菇菇和便宜一點的蘆筍,
但其實bacon和cheese都有高估啦...
所以如果要省一點,1.5鎊是絕對OK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