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來這裡都這麼久了,其實我還是個不折不扣的Bristol「俗」ㄟ!
一來是本人方向感不好,對探索環境並不會有太大的興趣...
(應該說根本不知道有哪裡可以去,也不知道怎麼去...)
再來是時間管理的能力不好,也沒什麼時間可以出去「亂亂蛇」
所以大大的Bristol我只認識小小的地方...

但最近,我卻到了大家都到不了的地方!哈哈!這厲害吧?!

這其實都虧了我們的Sasa(殺殺)大姊願意開著ㄅㄨㄅㄨ帶我趴趴走...

於是,我們殺到了傳說中的果菜市場...

對於第一次到這樣環境的我是非常興奮的,殺殺也很好心的帶我逛大觀園...

感覺就很像我們台灣的傳統市場,只是這裡好像是中盤商的交易場所~

東西都是以「一大盒」或「一箱」為單位在交易,而且就只有我們兩個黃種人
(不好意思拍得太明目張膽,怕被揍...哈哈...人家一定覺得我很俗XD)

           

那裡的東西,價錢真的低到誇張,要不是吃不完,還真想把所有的東西都扛回來...

到底有多便宜?蕃茄一顆5p(台幣三塊),無籽葡萄一袋台幣9塊...夠誇張吧?!

當然不是每種東西都這麼便宜,但是在物價這麼高的英國,所有的定價都讓人心養癢的...

可以想像我自己一個人把這裡所有的菜搬上來嗎?!
           

不只夠我們讀書小組3人一週的菜量,連轉賣我樓友他們都驚呼連連呢!

而且而且,這樣總共才10鎊,合台幣600,夠誇張吧?!感覺不在這裡開餐廳對不起自己ㄟ!

 

後來,Eddy又帶我去了Bristol便宜的肉舖、菜舖;琳大姊也順路帶我們去遙遠的德國超市Lidl...

我的天啊!都開始寫論文了~我才知道英國、Bristol有這些好康的,

雖然他們都很遠,都在很外圍,甚至是治安不大好的區域,

但我上禮拜的菜錢才差不多10鎊ㄟ!一天居然不到台幣100!

哇~嚇死我了!到底是我之前太會花?太懶?還是太笨呢?怎麼都不知道可以這樣省錢?!

嘿嘿~其實都有吧!但之前預算也不太誇張就是了啦!

也可能是因為我生活規律,每天中午跟May在圖書館吃三明治,晚餐三個人再合資一起share,

實在是吃得好又吃得巧...呴呴...真的是很開心...

今天,殺殺又開ㄅㄨㄅㄨ帶我們去fruit market,但人好多喔...撿到的便宜還真少...

果真撿便宜是要看運氣的...

呵呵~不過還是真謝謝大家的「逗相報」,撿便宜的感覺真好!

(os:Sasa~祝妳趕快拿到「英國」駕照,好希望我們能自己開車去camping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