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五點,
下腹部急速收縮...
痛到我醒了過來...
痛到在床上打滾...

收縮的腹部夾著想嗯嗯的衝動,
踉踉蹌蹌下了床,隨手按下熱水瓶開關...
趕緊衝進了廁所...

蹲了一會兒之後,情況並無好轉,
身體卻已因急速收縮而開始發抖,冒出陣陣冷汗...

隨手拉了大浴巾把發冷的自己包起來,坐在馬桶上的無力感讓人有種想死的感覺...

痛到開始反胃了...但是肚子空空...乾嘔了幾次之後,居然出現了晚餐的康寶濃湯...

抬頭從鏡子裡看到恐怖的自己,要不是睡衣太可愛,

雜亂的頭髮、還沒睡飽的黑眼圈,和慘白的臉色,

真會以為看到鬼了!

拖著無力的身體把熱水瓶抱進了廁所,用毛巾開始熱敷...

終於...收縮...減緩一點了...

只好再慢慢的爬回床上...

毛巾涼了...又開始打滾...

再來一次熱敷...才又慢慢睡去...


天全亮了,醒來時一切跟平常一樣美好,剛剛的一切都好像夢!

真的就這樣完全不痛了!

但是,她還是沒來...在我被折騰了那麼久之後,一點動靜都沒有!

一直到下午在圖書館又痛了好一陣子,她才終於來報到...

我想,應該是內分泌出了點問題,最近痘痘狂長不說,生理時間表也有點混亂,
尤其是凌晨的這一震撼彈,真的把我嚇到了!10幾年來從沒這樣過,
從沒一次這麼痛到想死...真的是...
呼...身體在反撲了...

話說人家平常也壯得跟頭小牛一樣啊~但可能這一個月的過度使用,
再加上之前的累積的疲勞...健康開始漸漸離我而去...

真要開始好好善待自己了...
我會記取這次教訓,開始正常一點的新生活...
希望下次回去跟大家見面時,會是個「白白淨淨的健康寶寶!」

既然這樣,安ㄋㄟ吾來去睏啊...

~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