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一個充滿爭議的代名詞...
雖然成長背景就很不七年級,卻很幸運的,以一年之差抓到她的尾巴,與這年代沾上邊...
原以為,"七年級"的自己還算是個有創意的人,但剛剛忽有種被打敗的感覺XD

話說在我們特教界一年一度的交流盛事,莫過於全國特教系大專盃的運動競賽,簡稱"特大盃"...
因為台灣幅原廣闊,所以我們又分成"北特大"與"南特大",每年由特定區域會員學校輪流辦理...
通常,北特大是比較大型的活動,也常會被"特大盃"這個簡稱含括,傳承的物品就是一個特大"杯"
一個紙糊,插著吸管的超大杯子...這,就是一種創意...

後來,系學會學弟妹們為了推廣系上運動風氣,也提供大家交流機會,
所以我們開始了系上"特小盃"活動...
特小盃開賽在即,大家紛紛組隊互相挑戰;
於是,我在版上看到大家的"創意隊名"...如下:

對對對我說的都隊

不拉不拉隊 

玉米楊桃芭樂隊

小虎隊 

班隊

烏合之眾隊

下一隊 

雜七雜八隊

三胖一黑隊

臨時起意湊一隊

乖寶寶要排隊

我才隊

破鍋爛蓋笨湯匙隊

我說的都隊

為什麼謝東霖隊

老弱婦孺隊

隊長超強的隊

我們很強對不隊

好開心隊

退休老人隊

老父老妻隊

不知道叫什麼隊

哈!請大家自行假想裁判宣判比賽隊伍...我真的非常佩服大家的幽默與創意...
特教系~真的很寶...就是這樣很敢玩...
忽然有一種...
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感覺...
但希望希望我這前浪不要死在沙灘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