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快一點的時候,
窗外忽然傳來低沈的啜泣聲...
漸漸的,聲音越來越清楚...越來越大聲...而且很淒厲...
原以為是誰失戀了哭得這麼大聲,
但是看看周圍的兩棟樓,大家都是關燈睡覺的狀態...

真有點恐怖,一直找不到聲源,聲音卻很清晰...
望著窗外的小巷子(我住3rd floor,以台灣算法就是4樓),希望能找到一絲絲希望...
這凌晨的嚎啕大哭(而且是男性)到底從何而來...

就在我盼啊盼~以極差的眼力四處搜尋時,
一輛酷似警車的車子慢慢駛進那窄小的巷弄...

真的是警車ㄟ!而且停了下來!媽呀!該不會發生命案了吧?!

只見一位帥氣的警察下車後,居然從陰暗的牆邊揪出一位年輕男子...
吼!就是你~想嚇死人喔!都長得不白了還躲在烏漆嘛黑的地方...
(不是白種人,但也看不出是哪裡人XD)
警察馬上把他拉起,帶到明亮的地方後,便開口說:「Are you alright?」
你想想,我在四樓都可以聽清楚到警察很平和的聲音,你可以想像哭聲有多大嗎?

然後男子開始拉拉雜雜一把鼻涕一把淚的跟警察抱怨,
我是完全聽不懂,總感覺他不是道地英國人,有很濃的腔調...
後來,又出現了兩名男子,(我猜是我們樓下bar的員工,出來倒垃圾)也被警察攔下來問話,
接著,又一輛警車出現了,而且多了兩個胖胖的警察...感覺事情好像有點大條~
不過大家後來都一下下就離開了...只見原本的那位帥氣警察一直做筆記..
.然後那個年輕男子就是批哩啪啦一直哭,一直說...

終於,哭聲變小了...只剩下啜泣的聲音...
警察好像說要載他回家...之後他就逕自打開警車前坐咚地就坐下來...
帥氣警察寫完筆記後也坐上車要帶他走了...

這全部都發生得很快,大概總共20幾分鐘吧...
尤其是帥氣警察,居然在我聽到啜泣聲的5分鐘後就來了ㄟ!
我一直在想,那個哭的這麼淒厲的受害者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他被揍了嗎?還是東西被偷了?還是...
而且,最好英國的警察有這麼神啦~5分鐘居然可以在一條小巷子裡找到他...
到底是誰報的警?這麼神奇?

Anyway,這都是無解題,但是大半夜聽到這樣淒厲的哭聲還挺恐怖的...

少年仔...以後不要在半夜出來嚇人啦~乖乖早點回家睡覺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