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說過自從來了英國之後就變成C牌的擁護者了吧?!
會這麼愛C牌是因為物美價廉,出奇不意地會撿到好東西...
最經典的就是我用3鎊買的Burberry圍巾,讓我現賺100鎊!
      

這條100%喀什米爾羊毛圍巾帶起來非常舒服,也非常好搭衣服;雖然這可能不是成人版的正常size,但在London店面一模一樣,再大一點點的size的定價是168鎊...
你說我花3鎊買回來有沒有很划算?!光是衝著Burberry我也爽...哈哈
(但是人家是低調的人...每次都會把這標籤藏在裡面XD)

好啦~因為蔡哥哥交代買些漂亮的盤子回家裝飾廚房~
所以我今天路過一間charity shop就特別進去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挖到寶...
但是,寶沒挖到,我卻買到了這個--Coach雕花手拿包!哈!
一開始只是覺得欠個手拿包~每次只是出去喝一杯都要帶一大包,就是這樣才會被扒啦XD
看他花色還不錯,挺別緻的~拿起來看才發現他是Coach的...
哈!想問我多少是吧?恩...4鎊啦!感覺好像買到假貨喔...
但在英國商店他敢賣仿冒品嗎?不過拉鍊非常好拉就是了~跟"A貨"的手感差了十萬八千里...
Anyway,就是用夜市價格買到一個還不錯的包包
真好奇到底都是哪些人把這些東西捐出來呴?
呵呵~Helen~~這應該算是阿彌陀佛給我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