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已經被我密了一陣子了,再不趕快把她寫完...一不小心就會進入後宮深淵啦XD
前陣子的"某"一天,我整整忙了"整個"下午...但是忙件很特別的事...
我...忙著...試..穿...新。衣。服!

這說起來都是因為有一陣子的小低潮,像多頭馬車,令人心煩意亂...
既然生活是這樣的無趣卻又不能靠血拼發洩or大啖美食來安慰自己...
剎時間總不免想回到過去,想念在台北的生活模式...在台灣的優渥...
真的忽然有點不大滿意這窮酸的生活...

其實我也前也不大愛逛街、買衣服,但我是那種"不出手則已,一出手驚人"型的!
平常省則省,遇到看上眼的也是不會手軟的啦!美食更是...哈哈哈...
或許就是這樣,所以我從大二開始家教、系辦打工等收入,再加上豐厚的零用錢,
理應要是個小富婆;不過除了零用錢,我也幾乎不再跟家裡拿錢,(IELTS補習費除外XD)
只是那貴的要死的IELTS考試、一趟日本自助再加上雜七雜八的開銷,其實到出國前我已經快乾了...
(出國後更是全數充公XD)
好啦~有點扯遠了,總之現在的生活模式跟以前真的是差很多...

人在低潮的時候總會想很多事...
也會很想要做點改變...
看著街上一季一季的新衣上市,其實正值花樣年華的我也是會很心動的...
但總是沒有走進店裡參觀的勇氣...

直到兩個月前吧~~不經意的看到櫥窗上modle的穿著...好夏天的感覺...
好喜歡的衣服...淺色牛仔反折短褲(賣光了沒圖片)搭著袖半開寬鬆藍白格紋上衣
好輕鬆、好可愛...感覺那好像還挺適合我的

一個月過去了,我居然還在惦記著那套衣服...

於是,一個sunny的週末中午,我帶了"卡"走進Oasis...直直的往那小短褲走去...

20分鐘後,我還是空手走了出來...面對那樣的標價,實在下不了手...
一件短褲38鎊,上衣也要28鎊!!
這一套短袖上衣+短褲居然要台幣4000多塊,可以抵將近我一個月菜錢ㄟ!

回到家之後,跟我娘越洋連線,順便報備剛剛出去逛街的心得...
她覺得反正牛仔褲一件可以穿很久,如果漂亮,38鎊就買吧~
但我就是下不了手,忽然覺得好委屈喔...講到我都快哭了...(他們也很不能理解我到底在幹嘛...?)

後來也跟我妹聊了一下,然後接著幾天,我都不大專心...滿腦子都在想"買衣服"這件事...
之後,我寫了封e-mail給我親愛的妹妹,內容大概就是...
姊姊我看到自己目前的邋遢樣~實在是有點想揍自己...
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因為我衣櫃裡面的衣服都太不可愛了...
怎麼每一件都有那麼的一點正式or乖乖牌?!(喔~因為都是我媽買的XD
明明就只有25歲,為什麼都穿的像35歲啊?
要不然就是超沒特色的...
反正就是快看不下去了...
可能以前太胖沒啥選擇...也可能現在終於有點本錢可以露露我的小蘿蔔了~
熱死人的夏天好想買件小短褲來穿穿...(其實英國直到前幾天都有點冷ㄟXD)
反正我現在又不是國中老師,目前還只是個學生,應該可以愛怎樣就怎樣吧...
好想來個衣櫃大翻新喔!雖然現在也不太瘦XD...哈

於是乎~我妹說她看我的信很心疼,無法相信姊姊怎麼連最基本買衣服的需求都達不到...
然後說她這個"超級代買員"會幫我完成任務的...
說起我妹,不是我在亂蓋,她實在是太厲害了...
真的是shopping界的第一把交椅,跟她姐個性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最厲害的是,她從不花大錢來裝扮自己!!又靚又划算,才是天后啊!對吧?

好啦~~說了這麼多,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我妹就這樣真的幫我"空運"了一個大包裹...乍看之下就是長這個樣子
     
然後...包得超仔細...從外觀真的看不出來主體只是塑膠袋ㄟ(這樣可以省點重量XD)


一打開,我真是差點昏倒! 有鞋子、包包(裡面裝滿滿)還有一件外套...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我天才寶貝妹妹居然給我買了這麼多的衣服,滿滿一床!
短褲2件,裙子1件,七分牛仔外套1件,外搭短外套1件,5組兩件式上衣還有3件單穿...更別說兩件式的裡面又都可以互搭,或甚至單穿也行...










還有鞋子、包包和飾品...當然,從台灣寄東西,縫細再塞點食物和紀念品是一定要的啦!
 

吼!當下真是感動到不行!
而且我貼心的妹妹還為了讓我能趕快穿新衣,還把絕大部分的衣服都先洗過了!
(我們兩個習慣剛買回來的東西,不管是bedding還是衣服,會跟皮膚接觸的東西都一定要先洗過...)
還有還有,她為了怕我鞋子磨腳,還先貼了後跟貼,(類似這種,但她買了超高級一片100的);
然後又擔心鞋子太大不合我腳,可愛的她還附了一組非常舒服的鞋墊
(後來妹妹說鞋子900,但那些東西還另外花了350XD)
哈!真的是我的天才妹

她跟胖賢一樣喜歡對我交代東交代西的,所以也寫了封長長的信給我,詳細說明她採購的經過和用心...
看她詼諧的文筆(她跟胖賢的文章同時看在"同一期"的校刊上ㄟ),我是又好笑、又心疼、又感動...
她說這一次從頭到腳"全都包"是真的還花了不少"銀彈",而且還差點彈盡人亡倒在服飾店裡...
(想必她姑娘這幾個月的日子都不會太好過XD...)
她還說我"報答"她的方法就是要每天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然後出去玩要記得帶她的禮物~哈

有朋友很好奇怎麼我都快回台灣去了妹妹居然還從台灣寄"衣服"過來,
但我妹說,哪怕只有一個月,姊姊打扮的漂亮她就開心,這樣她也爽!
所以她用"快捷"ㄟ!就擔心我晚一個禮拜穿新衣...吼...怎麼會這麼愛我啦?!

啊~~~我真的好幸福喔!家人都對我好好喔...
我葛格還說要我讀書慢慢來,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他願意無條件供我唸書,養我到出嫁...
妹妹也對我好到她同學都說要當她姊姊了...

喔~不能再寫了,再寫我要哭了...相信你們眼睛也快"脫窗"了...

那來看個正妹休息緩和一下好了...
這是我"年輕"的妹妹,"生理"上只比我小"1"歲,但"心理"上她卻還是只有18歲!XD(看起來也像)

找了半天,才發現我跟我可愛的妹妹已經快兩年沒有照合照了ㄟ!
那來個23年前的合照好了!


呵呵~親愛的妹妹,謝謝你愛我~~我也愛妳!


喔~對了...偷偷跟你們說...
我還是在打對折時候去買了那件短褲,也是那間店最後的一件了!
就是她讓我魂牽夢縈XD...要不是這樣由下往上拍看不清楚,這真的很好搭我妹寄來的衣服
    
Well~~對台灣人而言我根本就不瘦!...但對英國人...
哈哈~能搶到最後一件8號(S,本款最小號)還真是要感謝大隻的英國人呴

*照片取自gygygra abl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