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寫論文寫到快瘋了,就放鬆一下到網路上晃晃...
很好奇用willsfan到底能搜尋到什麼碗糕...
於是乎,當我敲下關鍵字後...居然出現這個 !

嚇。死。人。了!
回答者是「麵包師傅」ㄟ!
那不就表是他看過我的網站了...

天。啊!

真是關公面前耍大刀ㄟ!
我這胡亂做菜的小站居然還真的有人看,
而且還是專業的ㄟ~~
忽然好想找個洞鑽進去喔!

唉呦~
我以為都只有我的親朋好友們會光臨ㄟXD
我寫這些都只是想跟你們分享我的生活、我的收穫...

真的是沒想到...

真有一種羞到死的感覺...

希望那位麵包師傅沒有一邊看,一邊笑我的肉腳...

看來,以後上菜要認真了...
原來真會被當真的啊~我以為你們都看過就算了ㄟXD哈

麵包師傅...還有那些路過的朋友...

請你們別見怪啊...

我真的不是專業,只是胡搞而已XD

不過既然都來了,那您們願不願意也教我些東西啊?我真的是很肉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