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休息的真夠久了~也該上來報告一下近況了...
話說掐指一算,也一個多月了,到底這一個月都是怎麼過得呢?
待我向各位看倌緩緩道來...
其實扣掉剛回來調適應、焦頭爛額的趕論文,一晃就是兩個禮拜,不知不覺就進入光輝十月了...

然後呢?不只是柯羅莎小姐來搗亂,又碰上蔡媽、蔡妹出國旅遊,蔡哥、蔡嫂出差去,
我就在家給蔡老爺當台傭,每天早餐、晚餐的伺候...
這早餐呢?我父女通常是睡到日上三竿,隨便弄點牛奶、小點,
送蔡爸出門上班,我自個兒看個電視、出門買買菜,就到了晚餐時間...
蔡爸飲食簡單,每天就是白飯配魚,再隨便給他來個兩、三盤小菜就OK。
吃完也只能自己摸著鼻子收拾整理,這碗一洗就到了八點檔時間囉...
宵夜時間再幫忙泡杯咖啡,陪著聊天,一天就是這樣過啦~
其實過當主婦的日子過得也挺快的,一下子國慶日就要來啦~

我家另一半雖不是阿兵哥,但假實在是少的可憐,
趁著國慶假期,就馬上北上約會去啦~

這...這日子好像不知不覺間十月就給他過一半啦~XD

蔡媽回來後,我也是盡力了盡女兒該當的義務,每天陪她東奔西跑,到處應酬的啊~

唉呀~其實和兩個已退休的和半退休的人住在一起,
這生活雖說不上有活力,但每天不管是採買、訪友、做臉等一樣有排不完的行程啊~

恩~這當中都還沒說這陣子已經赴5場喜宴和好幾個飯局啦,
有好些兄姐、長輩都幫我接風、洗塵,再加上我家族一週一次的聚會~
台灣人就是這樣的個性,每每設宴熱情款待...

還有啊~我家族進來好事連連,
先是兩個雙胞胎小王子同時來報到,接著又是我家喜事臨門,
這光"試吃"彌月蛋糕和喜餅,就吃到暈頭轉向快昏倒啦~

唉呀~好吧~那就誠實招了,我真的胖了!XD

我就說,在台灣,怎麼可能會瘦?!

好啦~激情過後,總會有清醒的一天...
現在別問我博班申請進度如何,我還要好好思考思考...
回到師大跟老師們長談過後,我的下一步,要走的很仔細、很小心...

近況報告完畢,之後會另有點小心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