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真是又好氣又好笑,無法用言語精確的表達我的感覺。XD
Lumi大人最近都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讓他變公公了,
最近他總是有些脫序的行為。

以前從不亂尿尿的他,居然在手術回來的隔天給我偷尿尿,
而且一連4天,每天都給我偷尿,真是氣死我了!
一開始,他只尿在自己的床裡面,把自己燻個半死;
但是他前天居然誇張的跑到我的洗衣籃裡尿在我待洗的衣服上!
天啊~~~當我發現underwear被尿的時候真是氣到快起瘋,而他當然是馬上一溜煙的畏罪潛逃。
一開始,我們都以為他在報復我讓他變公公,心理極度不平衡...

他非常非常不喜歡一般手術後給貓戴的頭套,(俗稱伊莎貝爾帽)
光是為了這個頭套,他曾把自己弄到快起瘋,發瘋程度也把我嚇到快昏倒,
跟醫生討論後決定不再嘗試,只不過要特別注意傷口癒合的情形,
尤其別讓他舔蛋蛋上面的傷口...不然以貓的唾液,半天內傷口就會發炎了
不過說也奇怪,這方面他倒是算挺節制的,
雖然他每次都會蓄意的舔周圍附近的毛,但是只要你一制止他,他變會停止...

於是,昨天早上,他非常自在地在幫自己理毛,不知不覺,就往下半部去了...=.=
在被我制止了幾次之後,他突然生氣了!
他的眼神頓時變的銳利,並朝我衝了過來...
"啪!"一聲,他在我臉上留下了一個響巴掌之後馬上就逃之夭夭!
蔡媽媽先是被他驚住,後來忍不住大笑,
她說人家明明就是在舔"雞雞",不是"蛋蛋",妳就一直制止人家,怪不得他生氣...
=.=...喔~~天啊!我是主人ㄟ~~怎麼好像你真的是大人啊!

剛剛,更好笑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他在客廳玩一玩忽然不見"貓"影,所以我們開始到處找他...
後來,終於在我的床底下發現他的蹤影,並同時發現我丟在洗衣籃裡的針織上衣...
正當我還在猶疑之際,一陣鼻臊味隨之而來...
媽呀!他又給我尿尿!
而且去浴室偷我的衣服出來擦地板!
哇~~~~我實在很想ㄎㄠˋ下去!
你可以再聰明一點啊?!
居然這樣報復我...
但是想想,他還真是聰明!居然知道去衣籃裡找衣服出來擦...
哈!真是被他打敗=.=
不過這次,他可是乖乖的停在那裡給大家罵...

喔~Lumi,我才是主人!你不要搞錯好不好?!
不過現在覺得應該是我在他手術前一天給他換了新貓砂,
蔡哥哥決定馬上就出去給他買平常使用的砂砂了...
這樣,大人,你可以不再亂尿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