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個好了...
我跟阿詹在路上散步的時候,我們都喜歡注意著路上來來往往的人潮,
尤其是觀察有多少couple是跨國籍的XD...
就在我們採購完食物的路上,迎面走來一對年輕夫妻推著嬰兒車,太太應該是日本人,先生是英國人...
於是...
J: Hey~~ I think I saw more corss culture couples these days? Did you notice that?
(嘿~我覺得最近好像看到越來越多跨文化的情侶/配偶,你有注意到嗎?)
W: Ummm... Yes, I noticed that..
(恩~對啊~我有發現...)
幾分鐘後,我這阿花忽然想到,不要臉的說...
W: Hey~~ but I think maybe I'm a pretty Asian... Don't you think I'm prettier than most of Asian partners?XD
(嘿~但是我想或許我是個漂亮的亞洲人,你不覺得我比大部分的亞洲伴侶漂亮一點嗎?)
J: Hehe~~~Don't be silly! Of course you are pretty!
呵呵~~別傻了!你當然漂亮啊!)
W:呵呵~~ Thank you! and 你也是啊!I think you are 帥哥 as well~~~
(呵呵~~謝謝~你也是,我覺得你也是個帥哥啊...)
J: Me?帥哥?No~~~我.不.是!
W:你是!
J:恩?是誰?("帥哥是誰"是他常講的句型,不過我想他應該要說的是"誰是帥哥"XD)
W:是你啊!
J:No,我不是帥哥...
W:吼!你是,我說你是你就是!
J:唉呦!我不是!三八~~你北七啊!(台語ㄟ)

喔!我的媽呀!當下我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氣的是他居然罵我三八又白癡;好笑的是,他用對情境~而且是一整句話ㄟ!
呵呵!我是該開心他有認真學習還是氣他亂說話呢?
怪不得聿泊說哪天我教他亂講的話真的會全部都回到自己身上...現在越來越有這種感覺了XD


註:

帥哥他聽的懂,因為他來台灣玩的時候賣東西阿婆都會這樣稱讚他,所以我都喜歡拿這個字來開他玩笑XD
然後他就會很白癡的說:「我不是帥哥,你才是"美努"!吼!發音不正確,馬上fu就不見了!=.=
笨阿詹,是"美女",不是"美努"啦!

ps.不過這張看起來是真的還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