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詹一直碎唸頭髮太長、太蓬、太熱,想要去理髮...
但其實朋友這麼久了,他每次理完頭的小瓜呆模樣都讓人不敢恭維ㄟ
所以我一直稱讚他長一點好看(想說能拖就拖),也試著遊說他考慮我們Sa老大的台灣版家庭理髮...
因為白種人的髮質結構跟我們東方人完全不一樣,
現顯微鏡下我們的毛髮截面是呈圓形,而且粗粗硬硬的;他們橢圓形,非常的柔軟
(有興趣研究的人,請點這裡看詳細報導)
所以,英國的髮型師是不大會處理我們東方人的頭髮的!

Well~~因為在這裡弄頭髮實在太貴了,再加上先天上的差異讓他們的設計師不一定能把頭髮弄好,
所以在這裡久一點的學生多半是清湯掛面,每每得撐到回台灣整理,亦或是練就出一身不凡的本領。
剛好我們Sa老大就是後者,賢慧的她除了燒得一手好菜,更會幫人別人和自己剪頭髮、燙睫毛呢!
(哈哈!其實我現在的睫毛也是Sasa燙的喔~不過這不是本次重點,以後有空再說XD)
雖然我們Sasa一直囔著從沒幫白種人理過頭髮,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但是她實在是太愛阿詹了,決定幫他個忙,邊講剪刀就不留情的給他剪下去啦!







J:好緊張喔~不知道等下會變怎樣?










W:但是其實真的是算長了,也該剪了啦!

                       





口白:此時阿詹如坐砧氈,Sa老大忙進忙出準備,薇妮亂拍記錄這珍貴的第一次;卻有一個人硬要找「科學小飛俠」的影像給他看,就因為覺得他的塑膠袋造型很像我們童年時的小飛俠





口白:只見Sasa一刀一刀,俐俐落落,完全不馬虎
  



鏗鏗鏗鏗~~~~






J: 我有沒有變帥?
口白:好東方味喔!
你是不是英國人,你是台灣人!
(請用外國人發音XD)







比起了這些都剪了一個多星期後的呆瓜頭...
  

Sasa理髮,輕盈又好看,大成功啊!!!

 -->






另外,剛剛找照片的時候不小心翻到ㄚ胖一年多前的照片.......

                            
Wow~~~~~
他真的瘦了很多!!!不要再嫌他了!比起以前,我們現在可是帥胖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