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我一定要上來炫耀一下...(呵呵~拜託啦~讓我閃光一下咩)
早上跟阿詹講越洋電話,他故做神秘地說e-mail了一張照片給我,要我趕快去看看...
於是...懷著好奇的心情打開信箱...就發現了這個!(p.s.我幫他加框、加亮)

       
 
呵呵~這是真的!這一大盤水餃都是他的大作ㄟ!包得真漂亮,真該給他鼓鼓掌!
這個阿兜仔真的很妙ㄟ~~都有在認真看、認真學...害人家好感動喔!
凡舉餃子的包法、餡料和我逛中超時指定的台灣餃子皮他都有注意到ㄟ...

其實平常如果在他非上班時間做菜,他就一定會要要求到廚房幫忙,然後偷看、偷學,
而且不管我做出再怎麼難吃的東西他都會說好吃...(不過真的好吃的他才會問作法啦XD)
或是哪個台灣朋友要教我做什麼,他都想要當我的跟屁蟲...
不知不覺就被他學到了些東西...(他的論點是他學了,以後才可以做給我吃
所以他最近就利用我回來的這段時間開始自己試做些我平常做給他吃的菜...

回台灣之前,我問他下次回來要不要幫忙帶些什麼東西?
他說如果可以,零食是一定要的啦~不過沒有也OK...
喔~他超愛吃義美小泡芙、小瓜呆脆笛酥、孔雀香酥脆、孔雀捲心酥和鐵蛋XD)
但是請一定幫他買"外國人學台語"...
因為之前UoB圖書館商請全校教職人員開建議書單,他先生居然建議了一本"Learning Taiwanese"=.=
想當然爾,全英國找不到這本書,學校又說跨海購買的版稅過高,可能不會考慮...
所以就只好拜託他可愛的女朋有幫他達成這任務囉~(而且話說他學台語也是為了我家人)
認真學語言這件事也有讓我感動到...真的很少講外語的另一半會去學他們伴侶的母語ㄟ
(別說西方人學中文了~我看台灣娶越南、印尼太太的先生也不見得會去學對方的母語)

雖然說之前曾經說過我們的交往跟膚色真的無關
但是看他現在這麼認真的嘗試、學習我的生活模式真的讓人感覺很貼心...
這些林林總總幫他加分的points可能就跟他的外表有關了XD...

Anyway,今天忽然好感動喔~~~~
覺得我們英國ㄚ胖怎麼這麼棒?!這麼愛我?!
真希望我們能就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J:哈!沒想到猴子也有溫柔的一面吧?!英國的夏天也很熱,台灣的捧由...你們要不要考慮我這像台灣彌猴的新造型啊?

(W os:先生,你們夏天熱是假象...請不要誤導我們台灣的捧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