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漲漲!什麼都漲,就是薪水不漲!小老百姓們,抗通膨只能靠我們自己了!」
最近抗通膨好像成了全民口號,且頗有一夫百應的味道...
這全球問題已經擴大到就連遠在地球彼端的我,也想趕上這股風潮湊湊熱鬧...XD

現在我一個人包著大厚浴袍&小棉被,縮在沙發上;一邊努力地包著水餃,一邊拼了命地振作,就是想趕快跟大家分享...

回來英國的這十來天,除了身體為恙外;學長姐們對我還是一樣的好,適應英語環境生活、每天自己煮飯、動手做家事也都還挺快上手的(唉...人的潛力真的是無窮的,忽然又覺得從小姐變丫圜了=.=)

不過這都不是今天的重點,其實這幾天我過得還算挺爽的...

因為,從我飛機落地到今天,第12天,我已經出門上了4次館子!

疑?怎麼可以在英國過這麼爽?這不是貴死人不償命的英國嗎?

明明外食4次是我跟阿詹交往前超過兩個月的量,交往後一個月的量,但是怎麼可以是兩個禮拜內的量呢?

是我變有錢、變闊了嗎?

哈哈哈!其實不然。是因為我偷用了網路法寶--折。價。券!

真的多虧了我偉大的Sasa老大,用狐狗大神找到一個神奇的英國折價券網站;
裡面有每天更新的折價資料,尤其是"dining out",這個我們最愛的選項。
英國人在這方面還挺大方的,只要是有折扣的餐廳幾乎都是買一送一,或是直接打5折(而且很多都是很棒的餐廳ㄟ);
不會像我們台灣什麼四人同行,一人免費,或是才打個9折、8折而已。

Anyway,因為用了折價券,平常不敢進去的店都給他大大方方的"潦下去"點餐,每每吃完一次就覺得超滿足(尤其是你平常不會去的地方都是食物好吃,單價又比較高的地方),在英國能用250~400百塊台幣(還加了服務費喔),就享受到裝潢和美食真的是大開心!

喔!上禮拜還用了上面提供的訊息買一份報紙,換了一大杯"免費"的星巴克焦糖馬奇朵...

悠閒地在星巴克喝咖啡、看報紙練英文,這樣的星期五午後,實在是令人愉悅啊!*^___________^*

這種折價券真的是該好好推廣,讓大家都能不太傷荷包就得以維持良好生活品質...

英國的網站在這裡,要來英國玩的捧由可以先參考,會在旅行中省下不小摳摳喔(以後應該會整理到"玩/吃在英國"的單元)
 

另外,為了把這種好康的東西跟台灣的捧由們分享,我也找了些不錯的折價網站推薦給大家:

折價王 http://www.mycoupon.com.tw/ 

芝麻開門 http://www.calldoor.com.tw/store/promls.do?action=ut&usageType=4

嚇酷!美食網 http://www.shopcool.com.tw/list-coupon/

上面的網站裡有些東西真的很不錯,有些只是意思意思而已,但我想就不無小補囉!

真的要鼓勵大家多多使用,感覺真的還滿爽的!

 

超超感謝我們Sasa大姊的分享,讓我們在昂貴的英國有便宜的好康可以撿...

也歡迎大家一起加入使用折價券「抗通膨,不憂愁」的行列...

網路折價券,真的是你省錢的好幫手喔!~~~超級大推~~~

 

 

  陰暗的英國天氣+滿桌衛生紙的小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