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真是不好意思~拖到現在才上來跟大家見面>"<

其實呢?我現在啊~在一個有點閒,又很忙的尷尬局面...

先說為什麼閒呢?... 因為...因為...

因為我還沒開學啦!

恩~應該說~我還沒註冊...

吼!!!這一連串事情就要從匆忙從台灣準備出發開始...

 

話說我就在口試完,要去辦簽證的前3天,洗澡大學心理系系辦忽然來信說我沒有IELTS成績,記得報到時要補繳...

小姐我驚到了!!!IELTS?那是兩年前的事ㄟ!

因為我剛拿到英國學歷,英文應該還不是太差,根本沒有一個學校要求我提供英文能力證明...

(Well...基本上如果你有英語授課的學歷,這個東西是可以免掉的)

一整個就是差點崩潰!!!就因為沒有再考一次IELTS而不能入學?!Q______Q

 

瘋狂聯絡我們老師,跟他發飆、抱怨整個系統和學校疏失(我8月初就問過學校ㄟ)

老師也被我嚇死了,瘋狂跟我通信,和系辦聯絡緊急處理辦法...

總之,最後老師、系辦、教務處和我四方協議還是先考好好準備英文,考完IELTS,明年一月再正式入學...

(前提是我英文成績已經到達標準的話...)

但是因為太突然,所以我還是按照原訂計畫飛過來,而且想說在這裡準備英文也比較容易...

所以啦~現在除了去上英文課(自己去報名的XD)&準備英文考試之外,還沒感受到瘋狂的學術生活...

 

但是,生活好像總不是那麼簡單...

為了讓日後的生活方便、實際一點,我和阿詹這一段時間非常努力地找房子...

因為我要到隔壁城市去上課,但是那裡房價也貴,生活機能又沒有這裡好,

再加上一個人住(One bedroom flat/studio)的負擔實在是太重了的種種考量,我決定坐火車通勤上課...

不過你們也知道,房事這種事真的很煩人,要找到要交通方便、租金合理,又不是爛爛區域的好房子還真不容易...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在快眼睛拖窗之時找到雙方都很滿意的房子,馬上就付訂金把它搞定...

(但是準備搬家也不輕鬆啊~~~Q____Q)

 

唉~~~~跟上班族比起來,我是真的還算閒啦...

本以為房子搞定就可以開始輕鬆...沒想到詹先生又馬上指派工作=.=

 

其實只是當時的一句玩笑話,我說我想到倫敦跨年...但他不知怎麼地把它改成我們要去瑞士跨年@@

原本去瑞士是因為我不用簽證,所以他看完所有相關簽證資料後立刻狠下心來刷了兩張機票,

他先生的意思是如果不買機票我們就會一直動搖,而無所行動...

當然因為我比較有空,瑞士行由我主導、排行程,他是完全配合、聽我吩咐XD

但光是宿就快把我搞死了...>"<

因為我這熱帶來的台灣阿俗完全不記得瑞士是滑雪勝地,聖誕假期可是一房難求啊!!

都是臭阿詹啦!他今年僅剩的放假時間就是西方世界貴死人的聖誕假期,

除了機票以外的花費一整個就是覺得我是去讓人家當肥羊宰的>"<

(喔~不過機票真的很划算ㄟ,一個人來回不到6000台幣)

 

不過這也都算了,最煩的是,瑞士還忽然宣布要提早加入申根簽證!!

當初就是因為免簽證才要去瑞士啊~沒想到現在居然又要簽證,

這意味著我必須準備一大堆資料,而且還要去倫敦面簽Q_______Q

 

唉....還好目前全部工作都告一段落...

英國時間的這個禮拜五早上就要去倫敦簽證了...他們大使館也說因為太突然,所以會盡快處理每一個個案...

 

下禮拜開始應該可以好好專心念英文和我自閉症的東西了吧...

真的是一波好幾折ㄋㄟ~~~~~

 

12/06考英文,12/11搬家,12/24就要飛日內瓦了...

從瑞士回來後就是新的一年的開始了...

還有新的學校、新的房子、新的生活模式...

感覺我的新生活是從2009年一月正式開始!

 

英文目前應該不是問題,還挺上手的...(我對我自己還有一點點的信心XD)

倒是瑞士旅遊的資料,希望之後能有時間好好整理,跟大家分享...XD

 

才一個月,說沒做什麼,其實也做了不少事...

每天盯著螢幕看一大堆英文的東西(包括房子、旅遊資訊...)

眼睛真的快壞了...好累喔...

想要  平  靜、 步 調 慢 一點的生活...

(我慘了...明明我現在的生活就可以說是愜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