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每天要回家都會先打個電話報備一下,但是他昨天的中文課晚下課,我不並知道,

接到電話的時候我以為他人已經樓下了...再加上學姊剛好來訪,

所以有點小不情願地接起電話...

J:喂啦?(上揚音)

W:幹嘛?

J:幹嘛?

W:對啊!幹嘛啦?

J:ㄏㄚˊ? 你幹嘛?(忽然加重語氣,但超像"乾媽"的口音還是很爆笑XD)

W:沒啊!就問你要幹嘛啦?!


忽然...


J: 幹!ㄌㄧㄣ拎爸係國寶ㄟ!


W:......完全無言...大概楞了三秒....=.=

只聽見電話那頭傳來一陣陣爽朗的笑聲,似乎有人非常滿意自己的表現...


W:你皮養啊?敢對我說幹?!

 

雖然那人毫不猶豫地回答Yes!但我覺得這句話實在是太難了,他一定聽不懂,

他只不過是一整個沈醉在終於找到情境偷了茂伯的詞...

 

一陣大笑過後,他忽然退駕了,又開始說起他的英文....


我根本一整個都還沒回過神來就要開始聽他報告@@...



想起來真的很好笑...


要是我能看到他的臉,我想一定會噴飯XD

 

該死的臭ㄚ胖,你怎麼可以把這句話講得這麼輪轉啊?!

不過也真對不起各位看倌,由於他程度太差,我們中文的對話內容在是太lo...太沒意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