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是老梗了,但是我還是想說,我好幸福,真的,好幸福...

在台灣有最愛我的家人,在英國有胖熊;而且兩地都還有朋友們陪伴的支持...

真的,實在是太幸福了...讓我很滿足、也很知足... ^^

 

前一陣子剛好有機會可以回家一趟,雖然隨時被惱人的潮濕與悶熱纏身,

但夜深人靜一個人舒服地躺在床上靜思,忽然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公主

 

謝謝把拔、馬麻給我這麼棒的生活,讓我有幸可以住進你們用一輩子拼來的城堡...

謝謝葛格&雯(嫂嫂)的辛苦工作,讓我可以無憂無慮地一直做我想做的事...

謝謝我最親愛的美眉和可愛的表妹,讓我這個笨姊姊也有跟的上時代的時候...

謝謝在求學路上認識的每一個妳們,讓我青澀的成長歲月增更添了不少色彩...

 

短暫的回台一趟,讓我想起好多過往回憶,也讓我真正瞭解到自己是個多麼幸福的人...

尤其是我家人,你們對我付出的愛,我全都有感受到...

更是謝謝你們無時無刻都給我最大的支持與自由...

 

內斂的蔡把拔從到機場接到我後,一整個就是笑容滿溢,笑得嘴都合不攏了(然後他就又馬上出差了=.=)

蔡馬麻把對我的愛與思念,化成一大堆禮物/伴手禮&生活用品,堆滿我整個床頭櫃,拆不完的禮物與驚喜害我不小心以為聖誕節已經到了...

蔡美眉更是拋開台北的一切立即回家與我140小時相伴,返回台北後還天天熱線...

我們家的"第三個"女兒李婷婷也為了我見這姊姊一眼,百忙中抽空回高雄2天,就為了要好好跟我聊天到天亮...而這小鬼居然還記得我飛機時間,硬是在我登機前特別打電話來要我保重,你說會不會噴淚?!

 

順便借這機會表揚一下我那個很少出現的葛格好了...

不說你不知道,蔡葛格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哥哥!

雖然他的口語能力完全不及我們兩個妹妹,但是他行動力可是一百分!

當初為了要讓我能好好紀錄國外生活,他用盡當月薪水買了一台數位單眼相機給我當初次遠行的禮物...就只因為他不希望妹妹步上他有了錢買相機,卻沒了時間拍照的後塵...

然後為了慰勞/鼓勵我妹準備國考的辛苦,還帶她出國散心,讓我們家的小妹妹爽到說她下輩子還要當妹妹...

去年通過博班入學口試時,蔡葛格還準備了隨身小筆電給我當禮物...

這次回家,還好有幸跟他這空中飛人他見上"一天"(其實24小時不到),並好好吃上一頓飯

吃高級大餐就不用說了(但真的好大,吃得我心好痛>"<),居然還主動邀請我加入他那高級信用卡的附卡名額!就只是因為他體諒我長途旅行的不適,希望讓我也有機會到機場貴賓室休息...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有蔡葛格這樣的財力可以照顧妹妹,但也不是每個有財力的哥哥都有這樣的心胸願意付出...也還好他太太(就是我嫂嫂啦!)是超級開明的家後,不然這種情況在別的家庭可以會鬧家庭革命吧?!(os:真的,平常跟我嫂嫂出門也超爽的,害我花錢都花得有點不好意思了XD)

 

親朋好友們都好愛我,真的很感動,我會一直記在心裡...

謝謝每一個愛我的妳/你們!

我也好愛妳/你們!     

 IMG_0703.JPG

願妳/你們也可以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