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剛好有機會去看Transition和Wing在布城的表演,感覺非常棒,很想跟大家分享!

其實知道Transition(前進樂團)一段時間了,只是一直都沒什麼機會可以好好去聽現場演唱...

第一次對transition有印象是因為他們的鼓手-Josh。

時間追溯到2007年的臺灣同學會除夕聯歡晚會...

由於當時本人還在混同學會,一不小心就接下了當晚"Taiwan Casino"的"莊家"工作...

就在一陣21點的廝殺混亂當中,忽然有一個英國人用中文請我幫他"補牌",他要再加碼!...

莊家我除了一再跟他確認訊息傳送是否正確外,好奇寶寶當然馬上就跟人家談開了XD...

(這個英國人的中文實在好到沒話說,就連寫email給臺灣同學會也是寫中文ㄟ!!!)

但是我不是個喜歡攀關係or主動找人聊天的人,雖然後來陸陸續續都有"被"update到他們的近況,

畢竟只有幾面之緣,也就沒有想再進一步跟他們認識...

上次在活動上又遇到Josh,我跟同學會會長主動他詢問與大家"同樂"的意願?

只能說我當時神經實在太大條,一整個白癡到不行,平常都是上網聽他們的專輯完全分不出Josh是鼓手,哥哥才是主唱XD Josh說表演當然可以,但是他哥哥才是主唱,如果Jesse沒有來,表演會不好看ㄟ~

 

Anyway,我也不知道布城的大家是怎麼辦到的?還是Transition和Wing佛心來著??!!!

就在同學會為了因應時節,吆喝大家一起包粽子同歡時,他們居然願意"無償"來唱歌給大家聽!!!!

45分鐘的表演超讚,就真的是單純與我們同樂!!

害我們一時間想不出要怎麼回報,只好送他們幾個"粽子"意思意思一下...

 

就這樣,我對Transition和Wing的超強親和力留下極好的印象,

再加上當老師的人總是喜歡給人鼓勵,就買張票、看個表演,給大家打打氣、支持一下囉~

 

真的非常慶幸花錢買票看了這場表演,除了前面講到的transition音樂真的很舒服、很棒外,

當晚也讓我第一次好好欣賞Wing的音樂風格與實力...

好的音樂容易打動人心,尤其是在布城音樂廳聽到"中文"歌,更是感動到不行

唉呦~~~~~~當下我真的好感謝羅文裕喔!!!!

謝謝他在這個充滿"英文"的地方,英國人的舞台和場子,現場唱"中文歌"稍稍抒解了我的鄉愁...

(雖然我學長說忽然有點時空錯亂的感覺XD)

也謝謝他當晚的表現,讓臺灣人引以為傲,尤其像我這種主權意識超強臺灣的聽眾,屁股都不知道翹到那邊去了...(當時真有種想跟隔壁、前後的英國先生太太炫耀:"ㄟㄟ!那是我們臺灣人ㄟ!"的衝動XD)

雖然當時他一直因為自己英文不好而緊張,我實在很想跟他說,英文不好真的沒有關係啦!

 

哈哈~~不好意思,我這個人就是廢話多XD...下面就讓我們來欣賞他們的音樂吧!>__^

首先,獻上我個人還挺愛的輕快曲風-"Good Day"


 

Transition前進樂團不熟悉嗎?那來看看他們2008在台北的演唱實錄...

 

另外,到這裡(StreetVoice的前進樂團天地)可以聽到 Transition更多的音樂分享喔!

 

最後,如果你想更瞭解咱們的本土歌手"Wing。羅文裕",可以到他痞客幫的家走走;

或是點這裡看他自己寫的當天演出紀錄!(好啦~其實是同一個站XD)

 

恩~咱們工商服務時間到這裡就告一個段落囉~~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