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好紅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查了一下才發現很多朋友都是為了我們彌陀魚丸而來 ^^

然後我就想看看還有沒有哪些網站是介紹我們小小彌陀的啊?

結果無意中發現"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2008)"的網站真是個好地方!

 

雖然參賽的年輕人都是blog新手,版面設計或許不夠清楚、漂亮,拍照技術也有待加強...

但因為他們有年輕人特有的熱情、衝勁與傻勁,再加上都是介紹自己家鄉,其實真有很多很不錯的內容ㄟ!

 

進入首頁之後,右邊有全國各縣市的分類,點選進入你想瞭解的城市,裡面就有很多寶,等你去挖啦!

尤其推薦深度介紹我老家高雄縣彌陀鄉的-彌虱風情

媽呀~這群小鬼實在有夠厲害的!

我看老在地人,都不見得懂得有他們多!真的是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ㄟ!XD

 

BTW,每個團隊在每個鄉鎮縣市,都有一定有介紹"飲食"的部分...

我個人是覺得"小吃"部分的意見,可信度應該是夠高(畢竟是當地人咩);

但對於"餐廳"的部分,我個人是抱著看看就好的態度...

一來是他們普遍沒有這麼好的財力可以盡情的到處吃,再來就是小朋友踩到地雷通常比較不會宣揚...

我想他們當下的工作就是想盡最大的力量,蒐集到最多的資訊...

Well...這都是我個人的想法~

只是忽然覺得這網站挺有趣的,跟大家一起分享...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