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人不在台灣...也跟小胖不熟...

但自己的國事,家事,總是要關心一下的...

尤其稍早發現小胖(林育群)在米國的舞台發光發熱...非常感動...

趕緊整理紀錄一下跟大家分享... ^___^



我想,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BBC廣播也做了長達7分鐘的介紹!!! 請點這裡聽原版廣播

(Click here for BBC Radio's introduction, 7 mins)

 


於是...The Ellen DeGeneres Show (艾倫愛說笑)便邀請小胖到美國演唱...

1. I'll Always Love You


2. Amazing Grace

 

接著,他又上了Lopez Tonight (羅培茲之夜)接受專訪... (這個超好笑的...一定要看!!)

3.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最後還跟William Shatner合唱 4.Total Eclipse of the Heart

 

經過這短時間的整理,觀察...

我覺得小胖真的會ㄟ!!!

當然不只是因為他的天賦和努力...還有他的自然、誠懇和樂觀!

這些日子下來...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鄰家大男孩的!

 

一點點小整理跟大家分享...

祝福小胖繼續在他夢想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BTW,我個人覺得愛倫愛說笑還滿幽默、好看的...XD
想要練練英文聽力的朋友,
不妨前往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