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出門,慌亂間卻臨時找不到預想好的膚色小可愛...

於是開口求救...

W: 哈尼,你有沒有看到我那件很像膚色的衣服?

J:你說金色的那件嗎?

W:金色?你在說什麼?我哪有金色的啊?就跟你說是膚色了!

J:膚色?我完全不記得你有膚色的啊?但我記得你有金色的!

W:我哪有金色的衣服?! 我說的是膚色的那件...

J:但我真不記得你有什麼是膚色的ㄟ!你確定你要找的不是金色的嗎?

W: 吼~~~~~~~~~你是聽不懂喔?!我說的是"膚色"的!!!

J:疑?你到底在說什麼顏色啦?!快找一個顏色相近的東西給我看看...

W:(東翻西找終於找到一個類似的)...


兩個人仔細看了看...馬上四目相視...


然後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哈~~~~~~~~~


W:對不起!我忘了你是白人,你的"膚色"跟我不一樣!

J: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笑了!我也忘了你的"膚色"定義跟我不一樣!

對不起,親愛的,當你跟我說"膚色"時,我腦袋中自動呈現的是很淡很淡的粉紅色...XD

不過經你這樣一解釋,我現在終於了解你為什麼要這麼說了...

W:粉紅色個屁啦! 就算你要誤會,應該也是"白色"的吧XD...很蠢ㄟ...

吼!找到了啦!這就是我的膚色衣服啦!它只是比我的膚色還要深一點啦~~~

J:哈~深一點? 我看你講的這是被"曬黑/曬傷"的顏色吧?!XD

但其實親愛的,你這所謂的"深膚色",對我而言是"香檳金"啦~~~~~~~ (因為它有亮面)

W:....(無言)...(內心OS:金什麼金?這明明就是膚色,它只是深了點...至少買來時標籤上是這麼寫的XD)

 

所以說,J本來就已經猜到我在找什麼東西,但卻因為我們各自的描述不同而繞了這麼一大圈

或許我們平常都太常用自己既有的方式、想法,去處理、看待事情...

再加上生活上的相處已經自然到都快忘了兩個人是來自全然不同的文化背景...

這不同膚色的雞同鴨講不只搞笑,還讓我們彼此都上了一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