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興高采烈地跟朋友炫耀新玩具

星期六中午,騎著新玩具先去弟弟家跟南下的媽媽碰面,說要留給我一個清閒的下午,好讓我把預先準備的晚餐做收尾畢竟晚上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刻

當我還專心地沉浸偶像劇高潮迭起中,門鈴忽然響了,意外的我還以為天兵又把什麼東西落在家裡


沒想到開門第一句話是:親愛的,我摔車了!我還把別人的車撞了一個洞!!

我都還沒回過神來,就見那龐大身軀踉蹌地直衝他的大座首先打開電腦上載照片,然後開始跟保險公司交涉

一會兒才終於輪到我上場檢查傷勢,他也才第一次跟那腫脹的大腿瘀青見面

不一會兒,先去辦事的弟弟也緊張地來敲門他說他差點被那撞擊聲嚇死,還好回過頭看發現人還活著,沒事!他更得意在肇事現場幫忙收集的那些照片

稍做休息後,哥哥還是按照原定計畫陪弟弟去選購新家的廚具媽媽在那頭準備餐具和餐桌擺飾但兩兄弟說好絕對不要跟媽媽提起這意外插曲,免得又惹來一陣唸

晚上,我按照原定時間來到了弟弟家附近的公車站牌,只見一個黑影一拐一拐地緩慢向我移動,就3分鐘的路程也要來接,看了真的是很不捨

雖然說當天的晚餐大多已事先準備好,只要組裝一下就可以漂漂亮亮上桌,但逞強的人說什麼都堅持要把自己關在廚房,用還是很靈活的右手和右腳,穿梭於廚房和客廳/餐廳,讓大餐一道道順利上桌

可喜的是,眼尖的媽媽當然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這次她選擇沉默就這樣像沒事一樣的四個人飲酒作樂、談天說笑一整晚


午夜回到家,終於忍不住疼痛說要泡個熱水澡,也才有機會自己好好看看身上的傷沒辦法靠自己使力離開浴缸開始讓人氣餒我們安慰彼此或許睡一覺就會好一點了

星期天醒來,情況並未好轉整個左半邊身體碰不得也,也因為穿衣非常困難,只好一整天都穿著浴袍就連媽媽要回去都沒辦法去車站跟她道別事事都要人幫令人非常沮喪,雖然我並不在意多做這些小事,但這可能對一向獨立自主的人而言是種挑戰

還好,年輕就是本錢,畢竟骨頭沒有挫傷,只是肌肉受傷應該可以恢復地很快消炎止痛藥吃一吃,星期一,手臂已經可以舉到跟肩膀同高!!我相信以這種復原速度,下個星期應該就又是隻活龍了!

這次的經驗很特別,但說實在的,其實兩個人在某種程度上都嚇到了!!受傷的人在事情發生的那一瞬間受到驚嚇;身邊的人則是被事件帶來的結果所衝擊感覺上這兩三天過得特別漫長趕緊做了個傳統的豬腳麵線給彼此壓壓驚

豬腳麵線2.jpg 

 

 

 

謝謝哈尼尊重我的習俗,把愛心豬腳全部吃光光!!雖然這根本就不是你會點、會喜歡的菜但我也有尊重你,沒有煮豬蹄的部分喔~ XD (其實也要算你好運,肉舖裡也只有這一盒XD)

更謝謝你一拐一拐跟弟弟逛百貨公司時幫我買的小禮物,它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然後啊~受傷了就別逞強… ^^

Thanks honey for appreciating my culture, and polishing off this lovey dish. I know this is not the dish you would order for yourself so I also showed my consideration by using "hands of pig" rather than "trotters". (Well, actually you were quite lucky that this was the only pack in the butcher on the day! XD)

Besides, thank you so much for buying me such a gift even when you were limping in the department store with Rob. It's reeeeeaaaaallly CUTE!!

And, just don't push yourself too hard when you don't feel good. ^^


喔~對,我忘了說...還有謝謝Sa姊的麵線...沒想到這時可以派上用場XD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