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板
天。佑。臺。灣!!天。佑。臺。灣!!天。佑。臺。灣!!天。佑。臺。灣!!天。佑。臺。灣!!

目前分類:歐洲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趁著北上參加Yang & Ian的婚禮,喜歡到國家公園踏青的我們便順道前往一直想去的Peak District走走看看...

做了些功課後,最後決定以"傲慢與偏見"為主題,開始追尋Jane Austen的足跡...

此行主要重點有(1) Mr. Darcy的家 (2) 2005年電影版的崖邊場景 (3) Jane當時下榻的旅館 (4) Bakewell pudding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早聞匈牙利牛肉湯的絕美滋味,雖然不吃牛肉,還是對匈牙利飲食有著些許的期待...

行前主要參考匈牙利貿易台北辦事處的佳餚美酒篇找出招牌菜,尤其是那些看不懂的字還特別印出來XD。然而,可能因為季節的關係,或剛好只是運氣差,裡面介紹的有些東西卻不容易找...不過我們還是盡量把重點放在"體驗"當地美食囉~^^

首先上場的是頗有口碑的老餐廳Kiskakukk...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印象中的布達佩斯總帶有幾分神祕色彩,卻又因為多瑙河流經,再增添幾分夢幻

對於這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我該怎麼形容她才好?

說實在的,因為蔡媽媽多年前的造訪經驗,再加上個人對於共產世界的想像布達佩斯,我對她並沒有太大期待。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哈哈~終於動工要開始寫了XD

想當初J提議聖誕節要出去度假時,我整個人傻住,情緒超down...都快哭了!! >”<

沒想到最後結果是這麼好玩,這麼值得回味啊~~~呵呵... ^^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胖媽媽(蘇西)是個很可愛、很有藝術細胞、很有想法,也很傳統的人...

我們幾乎每個月跟她碰一次面,但很特別的是每次碰面她都會規劃一個主題,或至少一間她很想去的英式酒吧...

她手上有一本全英國傳統酒吧的推廌指南,所以不管到哪裡,我們幾乎都可以找到道地的好食物...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衝動的念頭,一個短暫的週末假期...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原本只是蔡妹妹在累積長久國考壓力後,一個放鬆自己、探視姊姊、順便進修的計畫...

卻不小心演變成婆婆媽媽一行七人的浩浩蕩蕩1600英哩(2560km)漫遊...

此行成員包含蔡家三人(我、妹&媽)、曾家兩人(嫂嫂的媽咪和姊姊)和謝家一人(蔡媽的好同事),與唯一英國代表-司機ㄚ胖。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嗚嗚~~之前寫的一大篇都不見了啦!

害我現在靈感全沒了>"<...

不過主要是說...我拿到簽證了...而且是免費的喔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趁著上週的long weekend,Sasa.阿詹和我自告奮勇當了兩天的baby sitter帶了劉家2小鬼到野外踏青...其實出發前我們都有點掙扎,畢竟旅遊也是會累人的,感覺都還沒完全從Snowdonia的疲憊復原又要出去玩啦?!XD...而且因為假期只有三天,不能跑太遠,行程預定都是當天往返,司機一想到就無力,乘客也好不到哪裡去@@...話雖如此,為了不想浪費這得來不易的假期,(英國一年只有3天國定假日,而且這次剛好是星期一ㄟ),也覺得很想帶小朋友們出去走走,最後大家還是很拼的成行啦~而且都還是去去森林探險、健行喔!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現在還欠些遊記,但由於這次的Snowdonia歷險實在是太棒了
不自覺的就想先跳過一些東西,來個熱騰騰的威爾斯Snowdonia國家公園遊記吧!
威爾斯位於英格蘭西部,北部和西部的威爾斯公國於1282年被英王愛德華一世征服,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我是不可能寫遊記的,這可能要等到我回台灣才能補了XD
哈!就算是寫,我也要想想要如何把10天寫的精彩淺顯易懂...
But anyway,照片我終於整理出來了...(很辛苦ㄟ)有時間的人兒可一定要先去看看,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在的我在Amsterdam Schiphol機場等boarding回英國去,離上一次打字已經10天了...
這10天的旅程就像是一場冒險遊戲,每天都有新的問題等著去解決...
小至民生問題,大至與航空公司、飯店聯繫、交涉等一波一波接踵而來...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個高中姊妹們因為去了一趟吳哥窟而多了個藝名回來,F4-Funny 4;
我跟Vicky 當然有不遑多讓自組D2-Disaster 2

當我爸知道我應該是到不了機場跟Vicky準時會合時他氣炸了,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現在的我待在巴黎小旅店的房間,這一切...感覺真的很不真實...
街景跟倫敦沒有太大不同,就除了完全聽不懂的話,真的好像還在英國一樣...
真的,完完全全沒想到現在居然會是在這...這轉變...會不會太大了點?!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預算有限,我喜歡仔細規劃的玩法,心裡有底,有個預算,
這樣玩起來才會盡興!雖然歐洲旅遊的經驗才剛要開始累積,但過去的時間裡,
靠著學長姐的指引和亂晃的功夫,還是收集了一些方便的網站,整理出來供大家參考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英國湖區(Lake District)是知名的旅遊景點之一,位於英格蘭西北部;
與蘇格蘭高原相連的高地、冰河地形,造就了不凡的景觀與氣候,
也成就了
Miss Beatrix Potter(波特小姐)筆下彼得兔的生動田園生活。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總喜歡做些無聊的瘋狂事...
完全就是因為一個好奇...
這不是什麼勇於挑戰,其實根本就是不怕死...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現在累得半死,但是我一定要把它打下來,

看完你就會知道我疲勞的最大來源...

話說我們第一期的語言課程結束後,學校特地給我們一天假,從沒去過隔壁城市Bath的Yukari提議「騎腳踏車」一起前往...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