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睡在我隔壁床的Brian開始想盡辦法叫我起床...
Brian拍拍我的床:「老師,8點了!」
睡夢中的我:「鬧鐘9點才叫,老闆說要小聲一點喔~」B:「恩恩!」點點頭後自行安靜離開...
Brian又拍拍床「老師,8點10分了!」Me:「鬧鐘九點才叫,我要那時才起床!」B:「喔~」
Brian再拍拍床「老師,8點20了ㄟ!」Me:「我的鬧鐘轉九點,我們九點才會起床...」
Brian不拍了,直接爬到我耳邊說:「老師,8點43了!你剩下17分鐘可以睡囉~」
Me:「我九點才要起來!」
Brian大叫:「老師,8點55了啦~」我還沒回答aya已經笑醒說:「好,我們要起床了!」
Brian:「老師,小白說他肚子餓了ㄟ」
老師們:「好好~我們跟老闆約10點吃早餐,你先吃點點心吧!」
Brian正滿足的吃著大家準備的點心,忽然有點後悔晚上九點就答應讓他上床,
以後我一定要拖他到11點才可以上床睡覺,這樣我才能睡久一點

 當天的天氣不大好,起了超級大霧,只看的到門前的樹,
Brian忽有所得的說:『哈哈!因為這裡是「雲在山房」嘛~』
哇~嚇死人了~他居然能馬上聯想到老闆新的民宿概念「雲在山房」!
趕緊梳洗完畢,懷著期待的心情,下樓進行早餐約會
   
 
還好前一天跟Brian談過,希望取消菁桐的行程,就這樣lazy、悠閒的待在這裡喝茶~
看到早餐後,大為驚喜,老闆果然沒有辜負我們,
呵呵~又營養、有好吃,還有牛奶、咖啡...
一大早~心就飛起來了呵呵~反正就一直傻笑啦~
多話的我們,不小心就快把brunch吃成下午茶了。
        check out後,Brian的爹娘還上山來接我們到瑞芳車站,
嘻嘻~一切就是這麼完美~這麼幸福地結束我們的旅程回台北...

        最後...最後...
超級感謝可愛的伙伴們陪伴,有幫忙攝影的Aya、TZU和群,和規劃的Brian;
還有Brian爹娘的贊助和熱情的老闆...
沒有你們的組成,就不會有這麼棒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