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阿亞子提起了~那就來跟大家分享吧
為了配合本片,背景音樂就換成當年的主題曲吧!
這是大三上的作品,那時大家都瘋了,做了非常多瘋狂的事,自己也拿到了由史以來的最高分...

當時的劇本是我寫的,是我和胖賢在騎摩托車的時候討論出來的...
故事大意是說在一個平凡的家庭,有著一個明眼人哥哥和一個視障的妹妹...
哥哥原本是很照顧妹妹的,兩個人的感情也很融洽:
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哥哥開始有了自己的社交生活圈,但在同儕的壓力下,
無法隨時隨陪伴妹妹,也不願意在外人面前承認自己有個視障的妹妹...
於是,哥哥開始疏離妹妹...
妹妹很難過,不知為什麼,也覺得可能自己就是他人的負擔,而開始自責...
之後,哥哥無意間認識了"我"(另一個視障女生),由我慢慢解開他的心結,
再加上他無意發現了妹妹的"錄音"日記,才知道自己真的傷害到妹妹了...

盡釋前嫌對他們倆都是種幸福,而對"我"來說,可能偷偷對哥哥產生的情愫也是種小小的幸福...
眨眼幸福的意思是幸福隨時、隨地都是,只要你換個角度想想,很多事情就會海闊天空...

Maybe這劇情有點八股,but我想要表達的是身心障礙者的家庭,尤其"手足"的壓力是不被重視的!
明明他們可能才差一兩歲,卻從小就要是爸媽的副手,一直被要求要"禮讓"、要"照顧"的小幫手...
雖然我們都希望兄友弟恭、相親相愛,但大人往往忘記"他"也是個孩子,這樣的壓力直接下放在手足身上,他們的童年與心理壓力往往都是被犧牲的...
well在劇中我們哥哥發現他錯了,是可喜可賀的,但在現實生活呢?有多少人可以這樣釋懷?

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我想要表達的是什麼...(兄妹之情才是重點喔XD)

but anyway,就當成娛樂慢慢觀賞吧...(拜託~讓我們炫耀一下嘛

現在,就請新朋友、老朋友一起來欣賞我們自製的MV...Clytie
(總片長好像26分鐘多吧~不浪費大家時間了,也羞於見人,看看MV就好了呴XD)作詞、作曲、伴奏&剪接者:師大特教94級 阿亞子,主唱:同班同學 朱芯芯
(喔~還有~請不要嫌我們主唱走路不穩,她是真的看不到,沒有手杖還能走這樣才真是棒勒
(如果lag就先讓他跑完再慢慢好好欣賞啊~不好意思ㄋㄟ ) 


More information to 阿亞子的天空影音部落格

BTW,要是有機會,真想把我們自製的"神隱少女有聲書"放上來...
本公司出品,品質保證喔

=======================================================================

To "本公司"的伙伴們:
我們真是太棒了!製作是辛苦的,回憶卻是非常甜美的...
雖然現在的我們分散在4個國家,也有著全然不同的出路,但卻都不曾忘記我們共同的過去...
我親愛的朋友,祝福妳們在台灣、美國、日本都平安,在自己的崗位上都堅強!
Best Wish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