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出關的感覺好奇妙~還是感覺不大實際...
Maybe是一直處在一個焦慮、crazy的狀態,現在還沒完全清醒過來...XD
待我好好睡上一覺,休息一下,
就要開始來過我的貴婦人生活啦~
話說我回來到現在才出過幾次門,而且都只有下樓而已...
導致於現在對自家附近周遭環境還是一個完全不知東南地北的狀態...XD

一家6口又有4人出國溜達去了,剩下我跟我老爹看家...
要怎麼樣安排接下來的生活呢?

現在已經開始幻想騎著美美的小掰優雅亂晃....

哈!就說我腦殘了吧...
自己在講什麼都搞不清楚...

總之,我終於出關了...
要開始過正常人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