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雖然還在搬家,但是為了慰勞特別來拜訪的人兒,
就來篇阿詹的笑話給大家解解悶吧...之後還會不定期補充這位天兵的笑點喔!

其實一直覺得自己的英文不是那麼好,所以常常講錯就會跟阿詹說:「See... I told you,我的英文不好!」
但是每次阿詹都會安慰我說:「你的英文很好,我的中文不好!」
我當然也是會鼓勵他說:「你的英文很好,中文也進步很多...
反正我們每次就是很白癡的互相安慰,或是常常幫他練習很簡單的中文句子...
尤其在排隊買東西或是逛街的時候,我們常常都會故意用中文交談,不讓其他英國人聽見XD...(哈哈!這夠賤吧XD)比如說,我們上次去看風衣,他就會問我說:「那個多少錢?」我都會回答一個數字,他可能就會反應「太貴了!」或是「還ok...」

某日,我們在排隊買咖啡...

J:「你想要喝什麼?」
W:「我想要.一杯.摩卡咖啡.謝謝!...那你要喝什麼?」
J:「恩...我也是摩卡咖啡!」
終於輪到他了...只見這位英國先生非常流利地對著櫃臺的英國服務生說:
「Two 摩卡咖啡, no cream, please~~」
那個服務生忽然愣住了!滿臉狐疑的看著我們阿詹
這時阿詹才驚覺他居然對著那個人說中文發音的"摩卡咖啡"...
然後才滿臉通紅的說:「Sorry~ two Mocha without cream, please~」
之後阿詹轉頭對著忍住不笑的我說:「你的英文很好,我的英文不好!=.=」
哈哈哈哈!我們阿詹現在常常都會被我搞混XD
上次去威爾斯玩的時候他還因為太累對著服務生說:「謝謝」勒XD
唉呀~到底是誰的英文不好,誰的中文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