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時間過得真快,居然已經一個月沒有更新了>"< (話說我過去一個月來過得還真是精彩啊!)

Anyway,最重要是的在去瑞士之前終於搬進了新家,雖然現在還亂亂的,

但是畢竟是自己花心思尋找、整理的小窩,住起來真的好舒服,好令人開心!

 

其實住好的區習慣,會讓人根本不忍搬走...(這是之前的 Anglesea Place, Clifton)

bristol life 031.jpg  bristol life 032.jpg 

 

但是因為種種原因,而必須找一個更適合的房子...

所以當時決定要搬家時還是一直幻想可以住在附近的Ravenswood Road,誰叫那裡房子都這麼可愛呢?

bristol life 026.jpg      bristol life 028.jpg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快瘋掉的我們很幸運的找到一間舒適又划算的好房子,

(呵呵~兩房一廳,這樣的房租真的很親人...^^)

星期五下午四點去現場看了一趟,大概6點不到就決定要簽約,然後隔天一早就去把很貴的仲介費繳清了...

(對,沒錯,在英國透過仲介「租」房子還要給仲介房租30-35%的仲介費=.=)

 

 

鏗鏗鏗~

這就是我們的新家-- Ferrymans Court (頂樓沒有陽台的人家)

bristol life 055.jpg 

 

有明亮、寬敞的廚房,從客廳窗戶看出去還有"view"呢!(既然客廳太亂就省略吧XD)

bristol life 102.jpg  bristol life 097.jpg 

 

走社區正門出去,就可以全覽Castle Park,然後沿著河走向市中心...心情要不好也難...^^

bristol life 047.jpg bristol life 057.jpg 

 

我家門前真的有小河ㄟ...

(Well...其實它是運河,也可以說是"港"的延伸,因為人們管叫它habourside)

最近天鵝、海鷗有點多...

有點忙(就是小雜事多)、有點累,但是我很好,請大家別擔心...>_^...已經好好安頓下來了...

這房子目前唯一被我嫌棄的就是便所窗戶太大了,連上個廁所都要開暖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