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現在問我,這世界上你最討厭的是什麼人?
我一定會大聲的回答你:「義大利人!」

死義大利人,一群回去一群又來,
天天晚上給我開party是怎樣?!

晚上一點還不睡,偏要玩到集體抗議才罷休...
整天只會鬼叫、潑水、抽煙、喝酒、搭訕...
自以為是說英國太安靜,你們只是增添一點樂趣...

唉呀~看了我就討厭,
你們最好給我小心一點,小心我放狗咬你!!!



ps. (1)他們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只是來這裡上短期英語課程的人
     (2)衷心感謝日本英雄Hiroshi,長得比人家矮一個頭,
        卻很勇敢地隻身潛入敵區請大家自愛
     (3)請大家別對歐洲人(尤其是義大利人)存有任何的幻想,
        他們真的很愛玩、很愛處處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