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心瘋地為了一罐醬油慫恿J去辦賣場C的會員,沒想到先生他居然也給我失心瘋地狂買!!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賣場走的是"什麼都大"的美式風格,尤其更把美國人愛"肉"的精神發揮地淋漓盡致!

失心瘋的J說這裡肉這麼便宜,更何況一趟路都去了,不買白不買,一次就要把會費給買回來!XD

所以他硬是一次買齊了雞腿1大盒、豬肉2大盒,大鮭魚半隻,和羊肉漢堡排1大盒!! (我們才2個人ㄟ>"<)

吼!!!天啊~真不是我在說,後續的處理工作可真把我累死了!!! 

由於我是要先想好菜單,才能把肉分別處理、冷凍的人,一次這麼大量的肉進來,還真是考驗我的臨場功力。XD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發現原來這些就是自己的家常啊~...跟大家分享囉~ ^^///


@雞腿肉@ (12隻,£5=250台幣,雞腿去骨撇步請看這裡)

IMG_4582.JPG

*照燒雞腿 (作法看這裡)

*三杯雞x2 (狂推阿基師的調味比例和撇步,超讚!!! 如果有豆芽菜/蘑菇也可以一起下去,真是營養又好吃!) 

*醉雞 (我喜歡用李德全老師的作法)

*蔥汁雞 (作法看這裡)

*優格雞 (排餐吃法,但記得下鍋前先在表皮灑上一層麵粉,再用中火慢煎至表面金黃即可。很香喔~) 

 


@鮭魚@ (1kg+,£14=700台幣,魚大可以做成很過癮的魚排XD)

IMG_4583.JPG 

*香煎鮭魚排x2 (只用鹽和黑楜椒調味,清爽簡單,J最愛)

*烤奶油蒜香鮭魚 (很有中秋烤魚的味道XD)

*烤味噌鮭魚 (我超愛日本料理店裡的味噌魚,只好自己過過癮囉~)

*菠菜味噌鮭魚粥 (常常是J上中文課晚歸的消夜,準備超快,又好消化^^)

 


@豬肉@ (梅花肉排6塊,里肌3條,£14=700台幣)

IMG_4584.JPG 

--梅花肉 ,適燉 (£5=250台幣)

*蘋果豬肉咖哩 (用前面處理剩的雞骨一起小火慢煮至少半小時,起鍋前加入2顆蘋果泥,味道超讚!!)

*紅燒豬肉麵 (作法看這裡)

*瓠瓜燒肉 (參考梅仙老師的作法)

--里肌肉,適炒、煎、炸 (£3=150台幣,這裡只用一條)

*沙茶肉塊 (跟Yupo學的,用"紹興、沙茶、麻油、醬油和一點花椒粉"去醃,炒甜豆很適合喔!)

*家傳烤肉片(蔡媽媽的招牌,就只是簡單的用"米酒、醬油、糖和蒜蓉"去醃)

 

 

看~~~~就是這些成品...快把我累死,腿都快站斷了Q__Q... (尤其一次去"一打"肥死人的雞腿>"<)

IMG_4585.JPG

但一一送入冷凍時,又忽然覺得自己好厲害...完成了一個任務ㄟ! XD

 

Anyway,一點家常分享囉~

畢竟我還是個嫩咖,食材變化有限...大概一下子也只能想到這些簡單的食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