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J一早就搭火車到倫敦開會,傍晚會議結束他馬上撥了電話要跟我熱線...

但不知怎麼的就是沒搭上線,等我發現時,手機已顯示3通未接和一個語音留言...

這個人留的語音通常很好笑/很貼心,於是我馬上撥了號碼去聽取留言...

當電話那頭傳來成熟女性的聲音說:"You have ONE new message..." 時,我十分平靜地等待...

接著,忽然傳來J的大叫聲...

J:"你不愛我!!" 

J:"你沒有給我打!......" 

J:"打給我!...打? answer... growl(哼!)... bye!"

-----------------------------------------

於是我馬上打了電話過去給他...

W:"喂?親愛的,我沒有不愛你啊!"

J:"有,你不愛我,因為你沒有打我!"

(忽然警覺自己的句子不太對,稍稍停了一下)
W:........(忍住不笑)

J:"um...不對,你沒有給我打,所以你不愛我!" 

(又覺得這句子不太對,所以再停了一下,開始自言自語起來)

J:"um....打我?給我打?@#$%^&*...?"

W:.....(已經快要忍不住爆笑出來了,趕快轉用英文切入正題XD)

我想他大概有點小氣餒,居然臨時只想的出來是打我還是給我打也就見風轉舵變成中、英夾雜XD

 

待他晚上9點進門,10點整理完畢...看他精神還滿好的...

我終於又開啟話題,問他到底想清楚要怎麼講沒?

他才緩緩說出:"妳。沒。有。打。電。話。給。我..."

但其實,他要說的是,

"妳。沒。有。。我。電。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