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天的努力終於算改版成功啦!(網誌+相簿)

雖然還有一些覺得不完美的地方,但是我已經盡力啦!

希望新的版面可以給你帶來不同的感覺,也讓自己有新的心情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os:不知道能不能趕在搬出去之前PO一些文章....)

因為蔡媽媽和朋友來英國兩個禮拜,所以9/11之後我就會離開Bristol了!

剛考完試的我要開始忙打包行李啦~如果沒有新消息,那就是九月底囉~

還有啊~
因為想要看網誌的人開始有人是看不懂國字的了,
所以之後我會盡力用我破爛的文筆同步翻譯

當然MSN上的暱稱也會用英文表示,希望大家可以體諒...

等我一切安頓好之後我就會開始上線了,不過應該是九月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