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的天性是法國人喔?!
在Sasa家看到下輩子會變哪國人的測驗覺得很有去就去給他玩一下... 
結果如下:
You scored as French, French!

French

85%

British

80%

German

70%

Chinese

60%

Aussie

50%

Taiwanese

35%

HongKonger

35%

Japanese

25%

Singaporean

15%

American

0%

What will you be after reborn? (translation)
created with QuizFarm.com

沒想到...哈哈...我真的很不像東方人ㄟ~前3名居然都是在歐洲...
哈~我看是這lazy的個性跟他們很像吧~ XD
不過我完全不知道法國人的個性是怎樣的~也不認識法國人,
直到幾天前遇到了曾姊姊的Tom,才有了跟法國人的"第一次"接觸...
但是靦靦的湯姆又不能代表法國人的天性,所以我又上了Yahoo知識+看看~
哈!還真有點那麼相似ㄟ...不過為什麼我不會是台灣人的天性呢
Anyway,就是好玩,大家有空可以去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