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常常都有機會去看免錢的首映(確實很好命,不用花錢的娛樂兼學習)

當然也就常常有些想法可以分享...(但你們也知道我有多懶XD)...

不過今天晚上的電影之夜非常舒服,剛好現在也還有體力可以寫下那小小的感動...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搞笑片,尤其是誇張的笑點更是令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那種整人或是沒有邏輯的幽默我個人是覺得一點都不好笑...

自然而然是對今晚的電影並沒有抱多大的希望...

要不是因為不用錢,又可以有練英聽的機會,再加上阿胖鼓勵我去自我放逐一下...

我想,光看預告片,我是不會跟學姊約著一起去看電影的XD...

 

出乎意料的,整部電影都很緊湊,笑點超多、超幽默!

尤其是精彩的對話安排和隱喻...真的是功力很夠的一部片...

很久沒有看完電影心情這麼愉悅了...也難怪北美票房這麼好了...

最近心情不好,或是需要大笑一下發洩的人兒,很推薦你們一起到電影院解放一下喔!

(ps. 如果能認真聽一下英文原音對話,效果應該會更好)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