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到現在~想想,在這一個月的短短時間,我跟大便總共奮戰了5次吧!
哇~~所以說我平均每一個星期要去[打便]一次囉~呵呵~~忽然覺得好驕傲喔~
話說新生訓練的第一天,吳小宇即丟給我一顆震撼彈~~
眼看這汩汩而流的金黃色泥漿夾雜著一點土塊,就這樣從大腿中間滑了下來,我卻不知所措,還好祖師爺馬上來救我...新手上路,被他唬了一次,但也對他獨特的氣味留下深刻的印象......

接著就在一天悠閒的吃完中餐後,甫洗完餐具的我正踏著輕鬆的步伐在走廊上漫步,
此時忽有位高中生帶著輔導老師到組內尋求支援,恰巧逮到正要進辦公室的我......
馬上趕到男廁呼叫,映入眼簾的就是門戶半掩、掛著兩行淚探出頭來的陳小興。
看著他無助羞澀的模樣煞是好笑,

葉小成


曹小芳

蔡小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