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喜憨兒被掃到颱風尾,生意一落千丈、捐款暫停,在這艱鉅的時刻,怎能不推它一把?!特教老師瞭解、清楚,也體諒他們的做法,然而只因市議員的幾句話,十年辛苦就這樣付之一炬;料任何人都無法想像語言的威力,與其影響力。唉~說到這裡就會想到台灣政治,無奈小老百姓能做些什麼?!打開電視,我就想移民!曾幾何時,曾經熱衷政治的我,竟想放下我最愛的一切!我真的愛這裡、愛這裡的人情、天氣與飲食,我絕不輕易放棄這個我愛的地方,但是,當他被我放棄的時候,我怕我會永不回頭!
真不希望那一天的到來......一個小老百姓的心聲~    啊~離題啦!
        我只是想說:「可憐的喜憨兒,巧克力豆土司+雜糧起司麵包+布朗尼 總共才78元,而且餐廳裡一個客人都沒有,只剩下一小角落的燈光賣麵包,真的太可憐了!一直想不通為什麼要抵制喜憨兒呢?基金會是訓練、庇護工場,不是營利所ㄟ!大家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