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蕃茄義大利麵(素)  奶油鮮菇義大利麵(素)

        我是超幸福的實習老師,還有 指導老師 幫我帶便當,而且是這麼好吃、豐盛的義大利麵ㄟ!不知羨煞了多少實習老師?天底下有這麼好的指導老師和這麼幸運的事嗎? 你說,我是不是最幸福的實習老師啊?!
       說句實在話,運氣真的很好,遇到一個對我很好、又跟我很和得來的指導老師,我都說了嘛~有拜有庇佑啊!大家在羨慕之餘,也要好好加油喔!如果不開心,換我煮麵給你吃!最近才剛學的喔~乖喔~就祝大家實習順利囉!
       唉~哪天真該換我幫老師帶個便當,回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