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關心我的各位...
          我確定6/30要走啦!

今天IELTS成績出來,不長進的我考了相同的分數,不進不退,
而且最厲害的是三次成績的都一樣喔!
反正啊~就是每次都各有所長,都會顧此失彼啦...
總歸一句就是英文底子不夠穩,所以要上久一點的語言學校...

其實我一點都不難過ㄟ~因為我真的覺得以現在的英文程度,如果只適應一個月就要馬上念被壓縮成一年的碩士課程,再加上名校的要求,確實是有點辛苦,我真的不想花了大錢與時間,結果只能拿全班最後一名......
所以囉~如果沒有學校逼我7/3就去報到的話,以我的個性...一定會在台灣混水摸魚的啦~那倒不如出國去接受刺激,這樣英文就一定會進步了...

雖然說有點突然,時間也很趕,
但這樣的結果或許是上天安排,注定我不會是最後一名的啦!

相信我,我會在出去前做好時間安排,
不會欠你們任何一餐的啦...
(os:忽然覺得自己是人氣小天后,欠了一大堆飯局...)
----------------------------------------------------------------------------------------------------------------
改了改了,是6/30喔!瑩梓爸爸幫我訂的是2006/06/30  22:30 華航 CI065 由中正機場出發到阿姆斯特丹的飛機,然後再轉荷航從阿姆斯特丹到Bristol! 而且啊~聽說pre-sessional是上研究法、論文寫作和小組報告喔!根本不是一般的語言學校啦~呼~還好~還好~要提早去,不然我就銼屎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