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蔡媽媽要來英國,我拜託她幫我帶條牛仔褲過來,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小了一號,我的LeeCooper變成垮褲不太像我的風格...
可是蔡哥哥叫蔡媽媽不要理我,害我在這裡找褲子找得很辛苦...
於是,我只好每天都用皮帶把低腰褲當高腰褲穿...
其實之前有撿到便宜,買了一件18鎊的Mango絨褲,可是修改費居然要10鎊!而且只是剪短
害我又硬著頭皮去買了針線組,到現在才自己改完一隻腳...
因為太矮,又不想花大錢,找不到合適褲子的我,實在很想殺了我哥~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窮小孩找到一條滿意的褲子啦!
而且是在我最愛的二手店ㄟ!
其實來到英國之後,我就變成C牌的擁護者,所謂的C牌就是 Charity Shop
就是人家不想要了,或是特別把某東西給某基金會,該基金會在自營的Charity shop裡販售,
所得的「現金」收入就全歸基金會所有,所以在這種店的東西價格都非常便宜!
在台灣,我從沒買過二手商品,可是身為留學生的我在這裡什麼都願意用二手的,
凡舉檯燈、棉被、印表機、菜刀、刀叉等不計其數,我都是用很划算的價格買入...
有時候我還會很驕傲自己怎麼可以買到這麼好的價格,讓我的樓友們羨慕的半死...(檯燈1鎊喔)
而且英國的Charity Shop東西的狀況都處理得很好喔...
買東西又能做善事,和樂而不為呢?!
所以我常說Charity Shop還真是留學生的好朋友呢!

唉呀~離題了!其實我要說的是我上個禮拜剛好陪Lily去找C牌的包包,
居然被我挖到寶~我的牛仔褲就這樣在10分鐘被我帶回家啦!
哈哈~因為太開心了~趕緊穿出去現一下,順便讓大家看看~
我是真的瘦了~所以才這麼急啊~哥哥~
看了你就明白了!

還記得剛要出國的我嗎?很圓吧?!(714歡送會)     來了兩個禮拜就瘦一點了 XD(倫敦)
   
這是四個月後...
        不要懷疑,這兩件都是我的!          現在變M的了~ 小了應該不只1號 
             

(24/Oct in Bristol 大教堂,在宿舍出來的路口)
See~~就說我真的變瘦了吧?!
雖然褲子還是太長,但是折兩折就好啦~
這就是牛仔褲的好處嘛~
Lily說我整個人好像縮水了~害她超不習慣的...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瘦了幾公斤,也沒有刻意節食或減肥,就真的只是吃得比較健康,再加上前兩個月瘋狂的走路而已...其實我真不該抱怨暑假住這麼遠的山上,這可能是體重減輕的一大原因呢~

喔~我要順便廣告一下全身的身價
這我可真的得意了~一定要炫耀一下
 上衣: C牌  
 造型毛衣(50%羊毛)  4.5鎊  (NTD 270)
 褲子:C牌  
 貼身靴型牛仔褲  3.99鎊  (NTD 240)

 配件:M牌(菜市場)  
 手工花布包 (特價) 5鎊  (NTD 300)

哈哈~在這個物價是台灣2.5倍的地方,我用810 買了全身的行頭,有沒有很厲害啊~
所以我才說真的要給我機會秀一下嘛~
(os小小聲:好啦~鞋子是La New的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