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就很愛碎碎唸,來了這邊更是嚴重,
所以開了一個新的專區,就是給自己碎碎唸用...
此區文章火藥味頗濃,也有點辛辣,不想看的人請勿點選,以免誤傷眼睛...
但是不辛辣就不是個人本意,再加上這是我家...所以囉...請自便!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整天就是忙盲茫,現在太短,未來又太遠;
好不容易偶爾有點小想法,小感動,不在那重要的moment記錄下來,
它就是會這樣消失,而且再也不會回來...

大家都說碎碎唸讌有一種莫名的自信,但請不要問我這從何而來,
都說是"莫名"了嘛~我怎麼會知道呢?
或許這就是個人特別之處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你、妳、我都不例外...
我只是因為不怕死,所以愛亂唸;也可能因為太臭屁,所以不怕死...
但是呢~話雖這麼說,還是卒仔一個XD

不過我這人也很奇怪,來的快,去的也快...
本人因為修養不好,故易動怒,但罵完了、發洩完了也就算了...
就因為是卒仔嘛~所以也不會有什麼大作為...真正要讓我恨之入骨,其實也不容易...
但是一旦被碎碎唸讌列入黑名單後~~要翻身可是很困難的喔!
就說是卒仔我並不會對那人怎樣,只是他/她這一輩子就不會是我朋友啦~
所謂"朋友"就是要可以掏心掏肺暢所欲言,如果彼此間還需要唯唯諾諾、小心翼翼,
那很辛苦ㄟ~而且,對我不友善的人,我們更不需要熱臉拿去貼人家冷屁股~何必勒,right?

好啦~我只是想說~其實我沒有表面上的柔弱,(Am I? 哈!我承認某些部分很肉腳XD)
我不喜歡吵架,但我也很有個性的好不好?
我底線可能很低,對事情也很隨性,但是最好還是不要惹到我喔!
底線都這麼低了你都還可以踩到那就...太...太...

哈!如果看不懂這篇也沒關係~就說我很愛碎碎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