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mi(嚕咪)是我的新室友,也是我家的新成員...
雖然年紀小小,在蔡家卻有著崇高地位。
不管是剛下班或閒賦在家,只要有空大家嘴裡總是喊著Lumi Lumi。
Winnie的小小閨房因為Lumi的入住而頓時顯得蓬篳生輝。

但是大人就是大人,大人可是非常有個性的,
絕對不像一般卒仔可以呼之則來揮之則去,大人就是
當牠要臨幸你的時候,你會非常感動,非常感恩大人的青睞。

大人的個性也不是小輩我所能理解,
大人平時對人愛理不理,
每當小妹因為被大人冷落而默默地在旁使用電腦,
大人總愛在此時捎來親切問候,賴在旁邊看你是不是在打牠的壞話,
牠會目不轉睛的盯著螢幕,或是稍微分心在旁理毛,
但是他也會三不五時敲敲鍵盤,修改一下你剛剛的東西。

大人還有個特殊嗜好就是愛聽音樂,而且特愛歌劇,尤其韋伯威爾第。
大人常常聽歌劇聽到閉目養神,
但是當音樂一結束牠會馬上清醒,並要求你趕快再去弄。
有時候我會懷疑是不是大人修養不夠,怎麼會聽杜蘭朵公主而聽到睡著呢?
無奈小妹只能快快依照指示以滿足大人需求。

還有,大人很小氣,明明是他下令要你幫忙摸摸、抓抓養,
但只要有個小閃失、摸久一點他又會不爽;
另外,每當你在幫他清潔或是備餐時,他都一定會在旁監督,
好像深怕你把工作搞砸一樣,實在是很小人ㄟ...

Lumi大人,您可行行好~~~
小妹已經竭盡所能服侍您啦~
只要您喵聲令下,飼料、貓砂絕對是不敢殆慢,
但您何時才能對小妹和顏悅色、隨時來個愛的抱抱呢?

不過或許就是這樣才能讓您是大人,而我只是個小妹...=.=


疑?怎麼好像又有熟悉的味道飄出來了...我想,大人現在是又要我馬上上工了...

但在離去之前,趕快分你們看我們大人的睡姿...
這可是發揮狗仔精神...捨命偷拍的成果ㄟ...
請各位看倌笑納

  系列一:書桌打盹4連拍      系列二:偶爾上床偷睡一下     系列三:衣櫃的窩才是王道
         
 
     




                   不過,大人就是大人,連要拍個照都這麼心不甘情不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