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一個不小心,這個小小的咖啡館又荒廢了好久了^_____^///
呵~知情的人都知道這兩個月來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真是一言難盡啊!
好啦~那我先來個事前提要好了...XD
2007/10 結束碩士班論文,拼命補眠和思考博班走向
2007/11 確定博班走向,並上台北幫忙系上亞洲智能障礙研討會,擔任英語志工
       (喔~天!開了眼界,卻也累死我了~~沒想到居然是編日報>"<...英文版ㄟ)
2007/12 想辦法寫研究計畫,哥哥訂婚,美國姨丈和英國James同時來訪
2008/01 跟胖賢協議談分手,也終於在那群講英文的人都回去後完成了我的研究計畫
2008/02 提出博班申請,蔡媽媽跟著回到英國參加畢業典禮順便在英國、巴黎小玩了一下
2008/03 終於在Bristol小小安頓好了,繼續癡癡地等著我的申請結果,三不五時出去約會一下XD

呵!時間過得真快啊~~~真的是眨眼間就過了ㄟ~~~
想必各位最驚訝的就是我分手這件事吧!
Well...要下這個決定真的很難,但是我卻一點都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真的很開心有很家人還有很多的朋友陪我一起走過...
決定放手的當下真的很痛,也掉了不少眼淚...
但我就是這樣痛過、哭過就過去的人...
對於過去我已不再留戀,取而代之的是以全新的態度面對自己未來的生活...
我就是這樣的人,你說我冷血也好、絕情也好,理智的我是不會讓自己身陷過去泥淖,而無法自拔的!
非常感謝胖賢的成全,讓我自私的走了自己想走的路...
雖然我現在有約會對象,但是不管你們相不相信,當初是真的沒有第三者的介入啦...
只是所有的事情都這麼巧合~好像注定好的一樣XD...
也可能或許我早已放下、不再留戀,所以也準備好可以隨時出發...

anyway,現在的我又滾回英國了~
雖然申請還是沒有下文,但至少終於在Bristol小小安頓好了...
反正目前就過著還算愜意又有點焦慮的生活...>"<
愜意的是每天生活無憂無慮就是讀讀書,練練英文,偶爾約個會...
但因為申請結果遲遲沒有下文,是真的感覺很不踏實>"<...
不過也只能自我安慰至少是來學英文的啦XD..唉....
說真的,其實一直覺得自己的英文不是這麼的好…well…口語應該是算不錯,聽力也很OK…
當然看自己特教類的文章也都還能應付,但總覺得好像還是不夠,尤其是文法和寫作模式…是非常需要被磨練XD…(而且我回台灣這麼久,英文真的有退步ㄟ!XD)
還好我現在有一個嚴格的英文老師…因為他自己本身熱愛閱讀,抓著我一定要認真讀點”文學名著”@@...本來老師說要一起讀戰爭與和平,(天啊~嚇死我了!
因為他覺得那英文翻譯實在太棒了!句子很美,文法也非常準確…
並保證如果我真能讀完那一本,英文一定會嚇嚇叫…但那厚度和難度也讓他掙扎許久…
在討論了幾次之後,我們還是選了一本不是太難的「古典」小說XD…哈!
而且這個老師還算有良心,他付錢買了那本書,因為擔心我會不喜歡,也說不喜歡或看不下去我們就再換別本,但是無論如何一定要讀完一本!=.= 
Oh~ My!現在才又開始拾回閱讀習慣…看來我是需要點時間去適應的...XD
說真的…我真的很久沒有閱讀課外讀物的習慣了…
如果能趁這段時間讓自己重新培養閱讀習慣順便刁刁英文能力感覺也還滿不錯的…XD…哈!

喔~最近真的是算來練英文的ㄟ!
房東先生和太太的腔很重,有濃濃的愛爾蘭口音...
再加上有人每天都打電話來問候,或是MSN,或是skype,如果再加上外出約會...
喔!我看我碩士班一年(扣掉語言學校時間不算),講得英文可能都沒有這麼多@@
還有還有,房東家的貓每天都跑來我這邊賴(我身上一定有貓味=.=)...
一開始都忘記要跟牠講英文,就直接對著牠批哩啪啦講中文,後來才想起來他是英國貓XD
總之啊~真的感覺是來念語言學校的啦XD哈哈哈哈...
希望在這樣下去練下去,幾年之後,我的英文真的可以嚇嚇叫XD

恩~目前生活大概就是這樣,無事一身輕
因為在台灣休息這麼長的一段時間,說真的也夠久了,
現在生理、心理都回復到一個很OK的狀態...感覺好像又找回了鬥志,好像重生一樣
我過得超級好,請大家不用擔心!
是超級好,不是超級「混」喔!>__^y

那來給大家偷看一下我暫時落腳的閨房


和我的新室友--「竹子貓」Bamboo(每天都會在門口哀求讓他進來這樣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