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踏上了這條路...

現在的我,在香港等待轉機...

原以為會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餞別...

但可能是多虧了我親愛的哥哥和嫂嫂的搞笑緩頰,離別的氣氛還挺輕鬆的...XD

 

其實我很捨不得我親愛的家人,出發前偷想都會超級難過,

不過好像只要換個念頭想想--又不是不會再回來,又不是見不到他們,明明就只是去念個書,

心情就會放鬆了不少...

 

最近開始自己接觸未來的領域,忽然驚覺原來我有點頭殼壞去,

居然在博士班才要轉系...=.=

不要問我多久會唸完,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盡量就是了啦!

 

要上飛機了,希望這次我睡得著=.=!!!

明天過後,就是一個新的地方、新的開始...

 

到英國安頓好之後再上來跟大家報告喔...

 

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與打氣,你們自己也要保重喔!! ^3^

 

                                                                         03/Oct/2008  23:15@香港赤臘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s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